超偶公主吳汶芳愛熟男

吳汶芳甜美可人的外型,贏得『超偶小公主』稱號,別具特色的嗓音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中展露頭角,網路上擁有不少忠實粉絲。她透露自己比較欣賞成熟、獨立的男孩,拒絕過度依賴的黏人精。


▲吳汶芳因參加選秀節目,喪失許多精采的大學生活。(圖/吳汶芳)
吳汶芳一連參加兩次《超偶》,第二屆以團體參賽獲得第五名,第四屆單槍匹馬再戰得到第六名。比賽當時,她才剛考進勤益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因此喪失很多精 彩的大學生活,小小失落的說:「我都沒有聯誼過,因為卡到比賽」;更慘遭老師『當掉』,「我有跟老師解釋,我是因為星期五要上台北彩排,所以沒辦法上課, 同學也拿我比賽的影片給他看,可是他還是把我當掉了」。

僅在高中時期談過一次戀愛的她,透露理想情人的條件,「要成熟一點的,這樣說有點自私,因為我不想為另一半擔心」,個性獨立的吳汶芳,希望對方成熟穩重,不過度依賴,即便是戀愛也能給彼此適度空間。

▲吳汶芳昨在海邊卡夫卡表演,爆發力十足。(記者許惠晴/攝影)

已創作無數動人歌曲的吳汶芳,和『吉他』結緣是在小學六年級,偶然看見戴佩妮(Penny)自彈自唱,她靦腆笑說:「那時覺得那樣好酷喔!」因此激發學吉 他的動力,「第一把吉他只有3千元,我爸媽想說反正我是玩玩,就去樂器行買」,沒有拜師學藝,靠個自己看書研究,她靦腆的說:「我學的方式很不正規」。

熱愛音樂的她,國三開始玩樂團,表演經驗豐富,在《超偶》演出台風穩健。但參賽後,爸媽極力反對她入演藝圈,擔心孩子會學壞,不過倔強的吳汶芳堅持勇闖歌 壇,父母拗不過她,現態度轉為眼不見為淨,「他們現在不想理我了,但也沒有支持」,她表示看到張懸那種對音樂的堅持,也激勵她勇敢往前,今年即將從大學畢 業,也計畫發行個人創作專輯。



原文網址: 超偶公主吳汶芳愛熟男 拒絕黏人精
keyword: 超偶公主吳汶芳愛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