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運動的婦人李幸蓉慘遭酒駕開車的「葉少爺」葉冠亨撞死,丈夫許明義因太過傷心猝死,留下8歲女兒,目前由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輪流照顧,外公外婆已委請律師對葉冠亨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出民事賠償告訴,據悉求償金額約1200萬元。


葉冠亨(7日)躺在病床上被人推著到高雄地檢署出庭應訊,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以100萬元交保。許家表示已透過律師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出民事賠償告訴,並聲請假扣押,防止葉冠亨脫產。

女童姑姑也在臉書上最新留言,寫到葉冠亨在(8日)晚間終於打電話向家屬道歉,表示願意接受法律制裁,不過卻也讓他們相當為難,一方面希望葉冠亨可以受到法律制裁;一方面還得擔心女童未來生活起居的照顧以及如何提供最好的後續照料。

由於女童現在由爺爺奶奶跟外公外婆共同監護,因為爺爺奶奶年紀較大,照顧女童的話比較不方便,所以暫時跟外公外婆生活,現在女童家屬提出1200萬元的民 事求償,承辦此起案件的法官向媒體指出,會先查清葉冠亨名下的財產,因為家裡有錢炫富,開名車撞死人,引起社會撻伐,將詳細審酌肇事者的經濟能力,做出合 於公理的判決。

引自 :  「葉少爺」酒駕撞死人 家屬委託律師求償12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