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圈的感情世界複雜難長久,不過就有這麼一對細水長流的戀人,陳綺貞與吉他手『鍾成虎』,兩人愛的低調,11年來在音樂工作上相互扶持,曾被媒體爆出情變,也曾被命理老師看衰,卻始終愛的堅定。才女陳綺貞愛情和音樂,堅持完美做自己。

現年36歲的陳綺貞,對感情相當低調,不愛在公眾場合談私人情感,和男友多年感情也鮮少被拍到,據悉她很可能是個『不婚主義者』,曾表示「沒想過要結婚」。她從小父母離異,加上身邊友人婚姻不幸福,可能因此恐懼婚姻,陳綺貞說:「愛情很重要,但不是全部。」
創作才女陳綺貞。(圖/擷自陳綺貞吧微博)
▲創作才女陳綺貞。(圖/擷自陳綺貞吧微博)

2009年傳出情變,有塔羅牌達人唱衰,她的感情發生風波的機率很高,也有命理老師斷言,她很有可能在2011年『結婚』,屬於婚後還要繼續工作的命。不 過,這些江湖傳言,隨著時間一一瓦解,陳綺貞沒有情變,也沒有結婚,小倆口依然甜蜜,昨才被平面媒體直擊,路上偷偷挽手2秒鐘,吃飯、喝咖啡四目傳情。
陳綺貞(右)和鍾成虎愛的細水長流。(圖/擷自陳綺貞吧微博)
▲陳綺貞(右)和鍾成虎愛的細水長流。(圖/擷自陳綺貞吧微博)

她與鍾成虎真摯的情感,在2006年第1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感動流露。鍾成虎為陳綺貞製作的《華麗的冒險》獲第『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極大殊榮從哈林嘴裡公佈的那一刻,陳綺貞掩面痛哭,比自己得獎更感動,鍾成虎輕輕拍了她,細微的動作訴說著兩人的愛。

兩人對音樂的堅持和努力,在這一刻開花結果。鍾成虎發表得獎感言說:「最後感謝才華洋溢充滿夢想的陳綺貞」,此時台下的陳綺貞,才終於慢慢平復激動的情緒。

引自 :  情變、唱衰拆不散!陳綺貞與鍾成虎的音樂愛情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