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男星金賢重昨(18日)晚舉辦見面會,一開場就「破蛋」而出,載歌載舞的他胸前兩點大放送,除了熱唱15首歌曲之外,還與粉絲在台上互動,大演「上床秀」。

「宇宙神」金賢重18、19日一連兩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舞台效果完全就是演唱會等級,昨晚一開場在鐳射光中從一顆星球「破蛋而出」,吸引 粉絲尖叫。以動感歌曲開場的他,身穿黑色西裝外套,但裡面全空,胸前兩點不時出來「見客」。熱舞結束後整排釦子也跟著開了,大秀「肌情」,讓現場女粉絲 High翻了!
金賢重中空西裝外套扣子全開,露點大方送。(記者林調遜/攝影)
▲金賢重中空西裝外套扣子全開,露點大方送。(記者林調遜/攝影)

除了勁歌熱舞,金賢重也深情演唱抒情歌,更現場邀請幸運粉絲上台,贈送大型玩偶當禮物;在中場更玩起抽粉絲的遊戲,讓五位幸運粉絲上台與他仿照電影海報的 姿勢拍照,其中有深情相望的《大象的眼淚》;背對背的《麻雀變鳳凰》;摟腰高飛的《鐵達尼號》,但有一名粉絲卻不幸抽到獨照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好加 在還有金賢重親自幫她拍拍照。

而抽到「鬼牌」的粉絲,原本以為沒有近距離接觸機會,沒想到被送到後台後,工作人員將她「擺床上」推出來,當場讓其他粉絲超羨慕!金賢重除了在台上深情對 她唱歌,還利用影子借位親她的手,結果布幕一揭開,早已換成工作人員,他與女粉絲又像變魔術般從舞台緩緩升起,才讓不少粉絲「放心」兩人沒有「真親」。
金賢重除了載歌載舞,還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記者林調遜/攝影)
▲金賢重除了載歌載舞,還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記者林調遜/攝影)

這場見面會舞台成本超過台幣350萬元,金賢重也換了4套衣服,基本上就是演唱會般的規格,唱歌、互動一路到晚間21:40左右結束,但緊接著就是歌迷引頸期盼的「擊掌」時刻,據說是金賢重此行自己要求的活動,讓沒互動到的粉絲也可以近距離與偶像見面。

引自 : 金賢重肌情破蛋 露點放送勾粉絲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