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為不知道如何拍出正妹照所苦嗎?最近有8個是模特兒,也是專業攝影師的正妹,以她們對美的要求,獨特的女孩視角,集結出了一本書,打出「凌駕於光圈構圖之上的情感捕捉」,傳授拿手攝影密技,要教你拍出動人的外拍寫真,拍出最震撼的美麗!


「她們會拍、也懂得被拍」這是強大正妹作者群所推出的新書訴求,解析8名正妹攝影師的心動外拍祕訣。正妹攝影在臉書專頁上說,「獨家!我們只貼自己拍的正妹,絕對不是網路上到處轉貼的那些照片。你可以說我們拍照技術不夠好,但絕對不能說我們的妹不夠正 XD」

正妹攝影在臉書專頁上說,「最近正妹們越來越多才多藝了,除了打扮自己,還有人很會拍照甚至出書!!!像是可愛正妹是Akina小貓,從電視幕前轉到鏡頭後的她,擁有相當豐富的拍攝與被拍的經驗,這次就來跟大家聊聊拍照這件事,是攝影師跟模特兒們都適合看的一本好書唷♥」

新書發表會在18日舉行,這群年輕、長像超甜美的正妹,以行動證明正妹不是只會在鏡頭前擺POSE被拍,也要讓大家看看正妹拿著相機擔當攝影工作,會是什麼樣的場景。

小貓受訪時說,從國、高中起就是模特兒,那時就覺得自己對相機滿有興趣的,自己拍、拍別的女生,應該比較容易抓到她們好看的角度。

引自 :  「凌駕於光圈構圖之上的情感捕捉」8位正妹傳授心動祕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