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辣人妻小S產下第3胎後,不少粉絲引頸期待何時會復工,小S休息約半年後,總算有了時間表,她將於本月23日重返《康熙來了》,為了復出作準備,小S可是吃足苦頭積極瘦身,甚至氣的說出「女人,真的不是人幹的!」對於復工,她緊張表示:「即將回來康熙 有點害羞。」

小S生下第三個可愛女兒Alice,問及目前體態狀況,她笑回:「為了返回康熙,我努力健身,目前體態狀況就是走在路上,路人都會驚呼,懷疑我是不是真的 懷孕生小孩。」而搭檔蔡康永期盼表示要她不要再健忘了,他說:「不會給小S甚麼驚喜,不過希望生完回來的小S記性也能回來。」

此外,在節目中常被小S惡整的陳漢典相當期待她重返「康熙來了」也急著想跟她敘舊話家常,他欣喜說:「我太期待了,在家看到有小S的播出都很想她!」更笑 說累積了很多話題要聊天,陳漢典還開玩笑若下次小S再懷孕,製作單位不須再找代班,他願意穿女裝跟蔡康永搭檔,還說:「因為我跟康永哥的默契是可以直接銜 接,不需要磨合期。」
蔡康永(右)期待小S恢復好記性。(圖/公關照)
▲蔡康永(右)期待小S恢復好記性。(圖/公關照)

小S重回「康熙來了」適逢節目2000集,小S開心直呼「希望康熙可以一直做下去」,對於小S復出首錄,製作單位目前已規劃的單元有「S的同樂會」找來了她的姐妹淘大S、范瑋琪、柳翰雅及吳佩慈,其他有趣主題尚在構想中,而小S將在28日周一起與觀眾見面。

引自 :  小S恢復火辣S線條 月底重握主持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