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女星章子怡捲入「下海」風波,中文新聞網「博訊新聞網」爆料章子怡在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的引薦下,與大陸某國家級官員來往密切,並從中得到32億元的交往費,目前傳出章子怡已被中國當局調查問話,並禁止出境,而這也是她有電影至坎城參展,人卻未到的原因。

章子怡傳出交往大陸高官,賺取近32億元報酬金。(圖 /翻自網路)
章子怡傳出交往大陸高官,賺取近32億元報酬金。(圖 /翻自網路)

根據「博訊新聞網」報導,徐明在2007年與章子怡首次見面,第一次的「見面金」高達約2760萬元台幣,隨後徐明便安排她與該名大陸官員見面,會面地點是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附近及北京西山徐明的私人會所,兩人前後見面超過數10次,每次都由徐明付錢。

報導指出,章子怡在過去10年來,靠著美色獲得約32億元台幣的酬勞,其中有近10億來自徐明的口袋,並指控章子怡只有一名公開的「正式男友」,但私底下的卻同時與5、6位富豪來往,以此換取珠寶、房地產與金錢。

引自 :  章子怡疑「陪伴」陸高官?10年狂撈32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