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以電影《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6)風靡全球粉絲的好萊塢肌肉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另一個成名角色「雷迪克」也將以《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重返大銀幕,日前他受訪時也說「就像完成了夢想一樣!」

要說到馮迪索的成名作,許多人都會想到《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不過真的讓他竄紅的該屬2000年上映的《星際傳奇》(PITCH BLACK),他在片中演出反英雄人物雷迪克,原本是個罪犯,卻意外成為在異星上拯救眾人的希望。2004年他也接拍了個人首部續集作品《超世紀戰警》 (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延續這個讓他成名的角色。
馮迪索將在《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三度扮演讓自己成名的「雷迪克」。(圖/威望)
▲馮迪索對於能在《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三度扮演讓自己成名的「雷迪克」,感覺像圓夢。(圖/威望)

即將上映的《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則是馮迪索與導演大衛托伊(David Twohy)三度合作的作品。延續亦正亦邪、身世如謎一般的反英雄性格,馮迪索再次重回這個當初令他在好萊塢地位扶搖直上的角色,他說:「對我而言『雷迪 克』比『唐老大』更有代表性!很高興能再度演出這個角色,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由他領軍的《玩命關頭6》才剛在上週打破台灣、美國的票房紀錄,馮迪索也在受訪時提到:「這是第一次在同一年,兩部我最具有代表性的電影接連上映,暑假的 開始你會看到《玩命關頭6》,而暑假的結束你則會看到《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9年後還能演出這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電影續集,就像完成了夢想一樣!」
馮迪索對於能在《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三度扮演讓自己成名的「雷迪克」,感覺像圓夢。(圖/威望)
▲馮迪索對於能在《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三度扮演讓自己成名的「雷迪克」,感覺像圓夢。(圖/威望)

本集的劇情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遭同伴背叛後,獨自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為了生存,他 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也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面對賞金獵人與嗜血怪物的追趕,雷迪克將再度展開一場又一場的誓死對決之戰。《超 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將於9月6日台美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