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佳人每個國家都會有衆多引人注目的明星夫婦,本周我們將給大家介紹一下在韓國人氣非常旺的著名明星夫婦。今天是其中最年輕,最受人們關注的夫婦——韓佳人-延正勛夫婦。

韓國女星韓佳人和延正勛在韓國當地時間4月26日下午5點于漢城華克山莊舉行了結婚典禮,成爲今年韓國娛樂圈目前爲止的最大喜事。韓佳人自《馬粥街殘酷史》成名後星途順暢,一度是韓國男人心中最佳夢中情人。延正勛因頂替宋承憲出演風波不斷的《悲傷戀歌》而備受矚目。

韓佳人


    2005年1月17日,延正勛和韓佳人在首爾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將在4月26日正式舉行婚禮。

韓佳人在記者會中表示做爲藝人在結婚的問題上要考慮的最重要的一個問題是,事業還是愛情,但是想到遇到一個自己所愛的人並和他生活一輩子,所以覺得愛情比事業更重要,因此決定先結婚。至於什麽時候生小孩子,那要等到畢業之後再考慮。因爲大著肚子上大學是一件很難堪的事情。

延正勛表示,自己在一個咖啡館裏向韓佳人求婚的。當天自己瞞著韓佳人準備了求婚準備活動,所以韓佳人當時很激動,一下就答應了求婚。至於結婚之後什麽時候去結婚旅行,因爲現在正在拍攝〈悲戀〉加上韓佳人即將也出演〈新同事〉,所以決定在〈新同事〉拍攝完之後大約在5月份去結婚旅行。

記者問到爲什麽會決定結婚的時候延正勛表示,沒有特殊的原因,就因爲喜歡對方。韓佳人則表示,我也不知道有什麽理由,只覺得最初見面的時候被他的溫柔所吸引。
記者問到在2003年的新人頒獎典禮中延正勛輕聲呼喚過韓佳人的名字的風波。韓佳人表示其實當時我自己都沒有聽清楚延正勛到底叫了什麽。延正勛表示做爲戀人,當時我想爲對方做些什麽。但是考慮到周圍人受的影響,所以只能輕聲的呼喚韓佳人的名字,沒有想到被敏感的記者們寫成了故事,引起了風波。〉

記者接著問到爲什麽決定這麽早結婚時延正勛回答說〈我也不知道。周圍也有很多人質疑爲什麽要在正當紅的時候宣佈結婚,影響事業。但是我和佳人還是決定選擇愛情。事業以後也可以慢慢做,但是愛情並不是那樣的。我們覺得結婚時機剛剛好。韓佳人則表示〈我覺得年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好的時間遇到好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才是重要的。雖然很多人擔心結婚會影響我們的演藝事業,但是我們覺得結婚不會影響我們的事業。讓我在愛情和事業中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愛情。〉

當記者問到延正勛求婚的過程時韓佳人一臉幸福的表示那是自己這一生當中最難忘最幸福的一天。12月31日當天正勛哥哥在江邊的一家咖啡廳裏約我見面。說當天可以吃到免費的晚餐。因爲說是免費的晚餐,所以我點了很多貴的菜,在看臺上的表演。突然正勛哥哥打暴了氣球,從氣球裏出來了玩具。。。當時的情形就象電影。我非常感動。

記者問到雙方父母的態度如何時延正勛表示父母都很支援,在最困難的時候也是父母在支援鼓勵他們。韓佳人表示,正勛哥哥的父母非常喜歡我,所以也決定婚後也和他們一起住。新家正在裝飾。我相信結婚之後正勛哥哥的父母會比正勛哥哥還要愛我。


韓佳人


記者問到在戀愛的過程中有沒有什麽困難。延正勛表示雖然說起來象笑話,但是確實沒有遇到過什麽大的阻礙。韓佳人表示見面到現在也沒有吵架過。最困難的時候是我們的戀情被媒體發現之後。當時感覺很累。但是現在已經確定了兩人的關係,現在想起來還要感謝媒體對我們的關心。

記者開玩笑的問到聽沒聽說過誰配不上誰的傳言時延正勛笑著回答到大家都說我偷了佳人的心。韓佳人則表示大家認識的正勛哥只是電影裏的人物,而沒看到正勛哥的爲人。我覺得我不足的地方可以由哥哥來填補,哥哥不足的地方可以由我來填補。不是因爲完美,就因爲彼此不完美所以能填補對方能走到一起。

針對延正勛11月份將參軍的事情延正勛表示已經接到了兵役廳的通知,是11月份入伍。韓佳人表示我經常上網看新聞。在新聞中也看到過我們的新婚只有7個月的新聞。但是我覺得數位不是重要的環節。雖然是7 個月新婚,但是能過的有意義我會很滿足。我會等哥哥退伍。再我看來我還要上學,所以哥哥的入伍時間並不成問題。

記者向韓佳人問到結婚女藝人的打擊也許是致命的問題。韓佳人回答說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是假的。我也認真考慮過這個事情。而且也同意大家的看法。我結婚肯定會對我的事業有所影響。但是剛才也說過我覺得愛情是不能用名譽或是金錢買回的。

韓佳人


韓佳人的新婚日記

新婚有意思嗎?雖然不經常見面,但是還是很美好的。

已經結婚一個月的新婚夫婦,延正勛和韓佳人夫婦大約在這個月計劃去美國進行自己的新婚旅行。根據記者採訪,在新婚的家裏,韓佳人主要負責家裏的打掃,但是現在做飯手藝還不是很好的韓佳人,準備再過一段時間內,去上個料理學院,好好的學習一下廚藝。韓佳人說結婚後對於收拾家務或是洗衣服都非常有自信,但是唯獨對於做飯,因爲沒有多少練習,所以不是很擅長,還要向婆婆多多學習。

韓佳人


    同時,韓佳人也像很多的夫婦一樣,主管家庭的財政大權。爲了以後的子女做準備。延正勛說在結婚之間,夫婦兩個人就已經約定好了。他還說如果能夠生一男一女士最好的。但是,韓佳人卻說自己現在還在慶熙大學2年級,如果現在懷孕的話,不是很方便,所以現在還沒有生孩子的想法。

    因爲韓佳人的拍攝計劃,而沒有辦法進行新婚旅行。所以夫婦倆個人決定等到拍攝結束後,大約在6月底好好進行一次新婚旅行。大約在11月份,延正勛就要進入部隊進行訓練了。延正勛說著一個月的新婚旅行中,自己希望能夠去曾經生活的美國,一個月的時間內,到處走走看看。

    因爲,雙方的日程都很忙碌,所以兩個人在延正勛參軍之間,能夠見面的時間不是很多。所以兩個人約定,不管什麽時候,兩個人都保持自己的充實。彼此珍惜現在的生活。延正勛說雖然結婚很早,但是希望以後的50年都如現在一樣,彼此相愛,共度此生。

甜美的蜜月旅行

韓佳人


韓佳人和延正勛去歐洲度過了一段浪漫的蜜月旅行,他們去了比利時,法國,墨西哥等。

因爲延正勛曾在美國留學,所以二人是在沒有導遊的情況下度過了一段浪漫的二人時光!

目前延正勛正在服兵役,韓佳人也在忙碌著自己的事業,婚後她接拍了很多廣告,還拍攝了一部電視劇,雖然二人見面的機會不多,但是他們婚姻生活的甜美,是人們有目共睹的,讓我們衷心祝願他們的婚姻生活能夠永遠完美,甜蜜!

keyword : 韓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