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冰冰10日至苗栗三義出外景,竟瞬間失聲,長達一小時說不出話,除意識昏沉不清,更接連上吐下瀉,讓工作團隊束手無策,只得暫停拍攝,《冰冰週 記》製作 人看狀況不對,把自己護身符交給她戴上,一行人前往下個拍攝店家,擁有特殊體質的老闆才見她,便立刻道:「妳『沖』到了!」

 

老闆判斷白冰冰「中邪」,趕忙拿出艾草讓她擦拭全身,情況漸而好轉,白冰冰事後驚訝表示:「我嚇壞了!因為我很鐵齒、不信邪,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錄影前她原一切正常,怎知因喝水嗆了一口後,便胸悶、說不出話,雙耳彷彿失聰般,完全聽不見外界聲音。

白冰冰錄影時一度意識昏沉、上吐下瀉。(圖/中天)

▲▼白冰冰錄影時一度意識昏沉、上吐下瀉。(圖/中天)

白冰冰錄影時一度意識昏沉、上吐下瀉。(圖/中天)

她重述當時事發當下:「後來我上吐下瀉,全身虛脫、冒冷汗,趕緊雙手合十,求觀世音菩薩幫忙,表示自己是出來拍好山好水做功德,講完後竟開始全身發癢,從體內發出來的癢。」

 

之後她嘗試灌鹽水、吃喉糖都無用,仍舊是講不出半句話,直到店家老闆以艾草「救助」才恢復正常,「這真的無法解釋,我之後就完全沒事了。」為了確認不是中暑、感冒,白冰冰之後還找來刮痧師父,「結果刮到破皮,(皮膚)都還是白的,而且我也沒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