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導」鈕承澤帶大陸籍攝影師曹郁,持他人中華民國身分證進入海軍左營軍區勘景,恐面臨刑責,新片《軍中樂園》也可能停拍。昨他以讀者投書方式,發表道歉文,強調會個人承擔一切批評,面對司法,並請外界不要再用言論傷害母親。

 

《蘋果日報》報導,豆導昨以標題「深自反省,坦誠面對」投書《蘋果日報》,一開頭再度致歉,承認錯誤,「我願意面對此次錯誤,負起應負的責任,但若以此指責我有竊取國安機密的動機,甚至戴上賣台、叛徒的帽子,那實在是我承擔不起的。」

 

發生事情後,豆導心疼母親受波及,他表示願承受一切批評,但不忍母親受辱,「各位對我的批評指教,我虛心接受,但絕對不能忍受的是我的母親因此受到侮辱與傷害,犯錯的是我,請讓我個人承擔。」最後寫道會「堅持下去」,為續拍留伏筆。

電影男主角阮經天被問到此事,希望電影歸電影。(資料照)

▲電影男主角阮經天被問到此事,希望電影歸電影。(資料照)

 

據報導,男主角阮經天昨從北京返台,被問到此事時,他表示還沒跟豆導聯繫過,不清楚狀況,但他說:「因為這次事件,下次拍戲會更謹慎,也希望電影是電影,政治歸政治,不要受到影響。」問到停拍是否會感到遺憾?阮經天避而不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