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豔夏酷暑,日本少女夯團「AKB48」動作頻頻,狂曬青春肉體。「人氣一姐」前田敦子將在27日正式退團,公司當然不會放棄撈錢機會,預定於24日推出畢業寫真書,收錄許多前田敦子的比基尼美照。

今年3月,前田敦子閃電宣告單飛,將從AKB48畢業,引起粉絲一陣嘩然。消息曝光後,有關前田敦子的畢業日期眾說紛紜,近日確定她將於27日正式畢業,將下來將以個人身份經營演藝事業。

▲▼前田敦子於27日正式畢業,24日推出畢業寫真書。(圖/擷自網路)


AKB48製作人秋田康算盤打得精,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可以大賺一筆的好機會,預計在24日發行畢業寫真書,據悉因預購踴躍,首刷就印了20萬本,打破了該團個人寫真集的銷量,數字相當驚人。書中記錄了前田敦子入團7年多的點滴,還有大量比基尼辣照及多達2萬字的訪問。

▲▼畢業寫真書裡收錄了前田敦子大量的比基尼美照。(圖/擷自網路)


引自 : AKB前田敦子飆破記錄 比基尼美照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