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杰倫率領的籃球明星隊前天(9日)參與上海舉行的籃球賽,杰倫透露最近脊椎炎發作,為了避免在偶像球星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面前失威,因此他在賽前打針吃藥忍痛上場,最終以104比100勝出。

 

一向飽受僵直性脊椎炎困擾的周杰倫,比賽前一天(8日)在微博發文說:「最近脊椎炎發作,有一天竟然還要媽媽幫我穿襪子,真的覺得太誇張了。八十歲老先生可能還比我行動方便,當時真的意志有點消沈。我真搞不懂常常給別人正面能量的自己,怎麼會有消沈的時候。」

▲周杰倫(中)參與上海舉行的籃球賽,因脊椎炎發作在賽前打針吃藥忍痛上場。(圖/擷自陳建州微博)

▲周杰倫(中)參與上海舉行的籃球賽,因脊椎炎發作在賽前打針吃藥忍痛上場。(圖/擷自陳建州微博)

 

周杰倫出發前往上海時,連基本走路都非常吃力,全程以手護腰,舉步維艱,但他抵達上海後堅持出席活動。比賽當晚,周杰倫忍痛參與罸球比賽,投10中7。正 式比賽時,技癢的周杰倫堅持出賽,他說:「不想在Kobe面前丟臉,也不想爽約粉絲。」他全程放慢步伐,做出大動作時顯得非常辛苦,不過攔截NBA球星 Stephon Marbury時,贏得全場歡呼。

 

周杰倫雖然只下場比賽很短的時間,但粉絲們已非常擔心,他事後說:「這幾天很痛,但打針吃了藥,可見我很重視這場比賽,不打不行,因為我太熱愛籃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