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昨(17日)為運動品牌代言,為了推廣運動的重要性,她身體力行,以跑步加騎腳踏車的方式,從小巨蛋到信義誠品,共花半小時。林依晨除了有健康的形象,溫柔婉約的個性,也被網友視為好媳婦人選,她謙虛的說:「應該是我圓臉,看起來有福氣吧。」

和男友感情穩定的林依晨,在活動前說有喜訊要公布,原以為是婚事,結果是英國學校申請通過了。想到9月即將展開的學生生活,林依晨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一直 拿著毛巾掩臉笑,由於今年是林依晨第二次申請該校,加上又是她的第一志願,因此在接到學校寄來的確認信時,她高興到哭了,不過她不打算公布學校名,只說去 英國學戲劇表演,希望讓她保有學生生活。

林依晨和男友都很愛運動,平常兩人藉由打羽毛球、游泳、快走來為感情增溫,甚至男友還會監督她運動,問到男友身材是不是也有人魚線,她笑說:「我不求(他)有人魚線,我自己就是一個小人魚。」因為林依晨的英文名跟迪士尼的人魚公主愛麗兒一樣。

前天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發生恐怖攻擊,林依晨第一時間打給她波士頓的姨媽,她也很感慨的說:「最毒的不是毒品,而是人的心,國與國,種族與種族的鬥爭,最後 報復都會回到自己的孩子身上。」近來林依晨因拍戲,搭高鐵台北高雄兩地跑,最近出現高鐵炸彈客,讓她快嚇死,接下來電影殺青,她又要去大陸工作,對於疫情 擴散,她說媽媽很擔心:「她早就恨不得把我抓出這個行業,把我推進婚禮。」面對媽媽的逼婚,林依晨立刻轉移話題,笑笑說:「你來英國玩,我來招待你。」
林依晨(中)平常也會騎3小時的腳踏車。(圖/公關照)
▲林依晨(中)平常也會騎3小時的腳踏車。(圖/公關照)

引自 : 好媳婦人選林依晨 甜滋滋公布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