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志瑋前年和未成年A小姐陷入熱戀,兩個月後黃志瑋發覺不對勁火速喊切,這段舊情日前曝光引起爭議。《蘋果日報》報導黃志瑋本月1日收到A小姐告知父母欲提告的簡訊,他震驚又難過,透露彼此只有親抱,未來會檢討自己輕易相信人的個性。

有網友日前在黃志瑋臉書留言爆料他和未成年女生交往,加上月初又收到女主角A小姐的簡訊,這段時間黃志瑋不太好過,他不解為何事情會演變成這種狀況,他說:「當初因她未成年,我掙扎後踩煞車,交往2個月分手。」
▲黃志瑋前年和未成年A小姐祕戀,如今卻傳出女方家人欲提告,讓他相當難過。(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黃志瑋前年和未成年A小姐祕戀,如今卻傳出女方家人欲提告,讓他相當難過。(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報導指出兩年前A小姐主動傳臉書私訊給黃志瑋,兩週後雙方約見面看電影,兩個月內約會五次,黃志瑋透露曾以為兩人會很穩定。未料交往後出現狀況,A小姐會透過黃志瑋臉書約出他女性友人打聽男友私事,害怕的黃志偉決定提分手。

之後他們仍有聯絡,三月女方貼心提醒要注意保暖,四月就說父母要告他,黃志瑋說:「我不知她的用意為何?前後跟我聯絡態度完全不同。」只是身為公眾人物,又已在演藝圈闖蕩十年,怎會如此輕易在網路上交朋友?黃志瑋回應演藝圈工作環境複雜,私底下交朋友不用那麼辛苦。

 引自 : 黃志瑋認愛小情人僅親抱 戀情變調父母欲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