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修行」三年的陶喆,終於「復甦」,5月18日即將展開他的「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演,第一站就是上海,昨(17日)他特地過去宣傳,但不知道是最近 太少曝光,還是有人來鬧場,一些上台的粉絲居然自稱是王力宏的歌迷,其中一位甚至直言:「我喜歡他更多過你!」讓現場超級尷尬,大家一片靜默不知該講些什 麼。

最後還是有勞陶喆主動出來化解尷尬,他表示,不後悔過去幾年淡出歌壇流失粉絲:「力宏、杰倫我都非常欣賞,我們三個人的個性、生長環境都不同,所以我不會拿橘子跟蘋果比,每個人的品味都不一樣,重要的是我們三個都在努力,努力作出自己最好的作品。」(如下/網路圖)






從前王力宏、周杰倫和陶喆,代表的就是華語的R&B時代,但如今陶喆沉寂許多,這些年也都沒有作品,又極少現身。陶喆解釋,專輯和演唱會都隔了二、三年,其實去年底本來應該展開,但因為父親過世,才讓計畫延誤至今。

他也坦白說:「做歌手不是我一輩子的事情,我希望可以一直維持好的作品,但不可能永遠在幕前。」陶喆堅稱自己不是全職歌手,「我的夢想不是到了60歲還要 做藝人,讓自己在螢幕上都看起來不老,我不是這樣的人。我希望過得很快樂,我希望成家生孩子,我還有很多夢要完成,還有房地產在經營,還有公司員工和新 人。」

不過今年忙完專輯和巡演後,2014下半年,陶喆會把重心轉移到導演方面,進軍電影圈,結果又跟王力宏、周杰倫狹路相逢,被問是否想超越他們,他笑說:「如果是當導演,我的目標是李安,希望成為可以改變電影的好導演。」

引自 :  尷尬/歌迷上台對陶喆喊:更愛王力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