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天團S.H.E《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昨晚(23日)展開,三人以「花又開好了」揭開序幕後,Ella笑說:「今天有稍微放鬆,但腸胃還是有蠕 動」,Selina也笑說:「昨天知道還有今天嘛!」而Ella也在感性謝老公的時候,忍不住落淚。

雖然是第二場演唱會,三人也笑說:「幹嘛看兩次」,不過其實處處有驚喜,感動也不一樣。Selina直說:「今晚要用盡200%的力量」,在「驗收」全場歌迷的尖叫聲後,她說:「充好電了!今晚會一整晚都很有勁!」
S.H.E巡迴演唱會第二場,處處有驚喜。(圖/華研)
▲S.H.E巡迴演唱會第二場,處處有驚喜。(圖/華研)

Ella在自己的感性時間特地謝謝在場的老公,直說:「老公謝謝你,在最近每個緊繃的夜晚,把我擁在你的胸懷,告訴我:『妳是最美的、妳是最棒的』。」之後更說:「我愛你,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說完眼中也含淚。
Ella感性謝老公,說完眼中也含淚。(圖/華研)
▲Ella感性謝老公,說完眼中也含淚。(圖/華研)

搞笑挑戰尺度 笑問粉絲成年沒?

默契極佳的三人,也許是較前一天放鬆了點的關係,在台上也開始「挑戰尺度」,互開玩笑。Hebe當場被問到今天的「身體」狀況,自己笑說:「今天是含苞的!」,Selina則吐槽Ella:「妳不是說這個禮拜都含苞的嗎?」Ella也不甘示弱的回應:「彼此彼此啦!」

不過礙於現場粉絲年齡層廣大,Selina也當場問大家:「你們都滿18歲了嗎?」笑說:「這個場就是要給你們一點特別的嘛!」Hebe也爆料Ella在 開工時老愛講自己跟老公的事,Selina也接著說:「尺度大到像職場性騷擾!」讓Ella直說:「有比較輕鬆了後?會講變態事了!」讓Selina對粉 絲直說:「好啦!等一下講更多!」

而特地在復健加入舞蹈課程的Selina也大秀一段獨舞,笑稱自己前一天只做簡單動作的她,說自己今天要加入「流行舞步」,引起全場歌迷歡呼;Ella則小秀身手,當場做了伏地挺身。
S.H.E在台上互相爆內幕,尺度也很寬。(圖/華研)
▲S.H.E在台上互相爆內幕,尺度也很寬。(圖/華研)

但大家真的想拱的,當然就是總是最ㄍㄧㄥ的Hebe,她嬌嗔說:「我不要啦!」不料,全場仍高喊著她的名字,當場騎虎難下的Hebe直說:「太吵囉!我要 離開了!」Selina則拱她大跳KIYOMI之歌,還要Ella跟著跳,雖然不情願,但Hebe也邊翻白眼邊裝可愛的跳了,贏得滿場尖叫,讓她跳完直 呼:「我受夠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