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才女戴佩妮(Penny)22日舉辦《純屬意外》新歌演唱會,擠進千名粉絲,她興之所至還「摩西開紅海」,下舞台走進人群,站在場地正中間高歌;真情流露說起出道回憶,不禁淚光閃閃,台下不少粉絲也跟著飆淚,大聲支持她的呼聲不斷:「等妳回來!」

自創「妮樂佛」品牌,首任老闆娘出新輯後,戴佩妮笑稱熟悉該產業所有環節,在心境上好似畢業,也勉勵自己再充電。她在演唱會上感性和跟歌迷聊天,提到明年 將休息1年,不料一時熱淚盈眶語帶哽咽,讓台下粉絲們跟著拭淚,大夥鼓譟吶喊等她回來,她感動加碼,保證2015年一定辦場大型演唱。
演唱會擠進千名粉絲,戴佩妮還玩起「摩西開紅海」。(圖/妮樂佛)
▲演唱會擠進千名粉絲,戴佩妮還玩起「摩西開紅海」。(圖/妮樂佛)

專輯赴峇里島Villa與馬來西亞國際級樂手一起Jam音樂、Live同步錄音,演唱會找來原班人馬抵台表演,戴佩妮一連演唱20首歌曲,在唱到〈草莓麵 包〉時索性走下台進入觀眾區,所到之處像「摩西開紅海」,她接著直直走到正中央,站上梯子與歌迷閒話家常,笑說:「在幫後半場的粉絲謀福利啦!」接著演唱 〈試探〉,讓全場粉絲如癡如醉。
戴佩妮保證2015年一定辦場大型演唱。(圖/妮樂佛)
▲▼戴佩妮保證2015年一定辦場大型演唱。(圖/妮樂佛)
戴佩妮保證2015年一定辦場大型演唱。(圖/妮樂佛)
不只演唱自己歌曲,她首度公開寫給其他女歌手的歌,包含梁文音〈可以不愛了〉和符瓊音〈沉默〉,讓粉絲出乎意料。一時玩開的戴佩妮,不停加碼讓現場粉絲點 歌,還開放Open Jam,讓敢秀的男粉絲上台報名吹薩克斯風及小號,為她伴奏〈我也不想這樣〉,讓線上直播的收視人口直創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