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腿亮眼的空姐啦啦隊,熱情力挺亞洲職棒大賽!2013亞洲職棒大賽已在15日開打,而正妹空姐、地勤們也忙得不可開交;由華航成員組成的啦啦隊,將在17日台韓大賽中,為中華健兒加油、支持台灣職棒。

由30位空姐、地勤組成的啦啦隊,明晚將在桃園棒球場首度登場;已進行一周密集訓練的他們,扭腰、擺臀、俐落的勁歌熱舞,樣樣難不倒活力空姐,邊跳邊露出甜美笑容,勢必將電暈全場觀眾目光,再搭配強力播送滿場的歡樂音樂、口號與加油歌,以活力熱舞為中華健兒加油。

2013亞洲職棒大賽明晚賽事,將由台灣統一獅在桃園棒球場對上南韓三星獅,雙獅對決爭奪晉級資格;中華航空召集有舞蹈基礎、熱心公益活動及熱衷體 育賽事 30 位的空姐、地勤組成啦啦隊,強力支持台灣職棒;此外,美國大聯盟投手陳偉殷,也將同步力挺中華英雄,一起集氣將冠軍留在台灣。

▲由30位空姐、地勤組成的啦啦隊,明晚將在桃園棒球場首度登場。(圖/中華航空提供)

 

 引自 : 扭腰擺臀!粉紅空姐跳啦啦 迷你短裙力挺中華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