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甜、雞排妹及熊熊日前上東森《絕對不單淳》,小淳看到宅男女神雞排妹、熊熊相當興奮,還要求擁有32G的熊熊以跑步姿態進場,不忘回頭拿師妹麻 衣身材作文章,讓麻衣急著抗議:「我也有C啊!」一旁被忽略的小甜甜,更不甘示弱主動送上自己電話號碼,卻慘遭小淳作勢丟棄,笑翻眾人。

 

第一次到士林夜市的小淳,為了嚐到美食得先完成各項任務,以目測尋找腰圍最接近23吋的女生,出發前他和張善為討論在先,還用手環抱擁有22吋纖腰的雞排妹作為標準,小甜甜見狀在旁大喊:「這個企劃是你們兩個想出來的吧!完全是假公濟私啊!」

▲小淳(左後)環抱雞排妹。(圖/東森)

過程中小淳首度挑戰嚐蛇湯和蛇血,當見到台灣知名芒果冰時,忍不住坐進攤位狂嗑,還接受同組的熊熊親自餵他吃冰,樂得大喊:「好好吃!」而比賽一路 敗北的張善為,不甘心要求與小淳做最後對決,以揹小甜甜當成賭注,不料小淳竟以一分之差敗北,他接受懲罰一邊揹起小甜甜,還被迫大喊:「我愛小甜甜!」

▲熊熊(右)餵小淳(左)吃冰。(圖/東森)

完成任務後,他眼睛爆足血絲,指著小甜甜直呼:「妳有85公斤吧,這是十年來我揹過最重的女生,這輩子都忘不了妳了。」小甜甜也開心回應:「我得逞 了,我是小淳最難忘的女生耶!」擁有超人氣的小淳,沿路被日本、台灣粉絲認出要求合照,他大方接受粉絲愛的抱抱,之後又窮擔心畫面會被老婆看到。

▲小淳(前)願賭服輸,扛揹小甜甜。(圖/東森)

 

引自 : 小淳甜揹喊愛小甜甜 求32G熊熊跑步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