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渝民(仔仔)大方認喻虹淵為另一半,也一改過去低調約會,被發現大方和女友出門採買及運動,連粉絲都驚訝宅男終出門。上月喻虹淵遭直擊整個人圓了一圈,本月初被拍到,下盤依舊穩重,但近日無新作,疑為愛息影,經紀人否認。

喻虹淵因生病就醫,上月被拍到人變腫,體重飆破50公斤,她表示是身體健康出問題,誓言瘦回44公斤,根據《壹週刊》報導,為此她到健身房健身、河 濱公園跑步,但因沒暖身,扭傷腳而暫停運動幾天,沒想到體重又飆回來,工作找上門也只能婉拒。心疼女友的仔仔,為愛轉性,只要一有空就會陪健身,擺脫宅男 路線。

▲喻虹淵(右)拍完《愛情女僕》後,近一年無新作。(資料照/三立)

喻虹淵為愛全心付出,兩人交往初期,女方送便當、洗衣服等大小事物都由女方打理,還得配合仔仔「只能愛不能說」的低調風格。2012年在拍《白色之戀》時,還為了談戀愛常南北跑,行蹤難掌控,被批拍戲不敬業。

▲周渝民以《回家》一劇,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愛情事業兩得意。(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去年8月仔仔出席代言活動時,鬆口說會帶另一半出席吳建豪婚禮感受甜蜜的感覺,但最後卻跳票,外界猜測是因為女友爆肥不想亮相而缺席。約一年無新作 的喻虹淵傳為愛息影,經紀人否認,並說喻虹淵雖沒有新工作,但先前收入仍足夠維持生活,至於感情和私人生活,公司不會過問。仔仔所屬的經紀公司老闆邱瓈寬 說:「仔仔沒有約我去採買過耶!不知怎麼回應。」

 

 引自 : 女友為愛息影 周渝民陪運動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