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魔幻力量昨天(23日)開唱歡慶四周年,超夯人物「美豔女歌手」特地現身力挺雷堡,母子倆首次同台演出「MP那卡西」,主唱嘎嘎還主動邀舞與雷媽合跳恰恰,歡樂氣氛讓全場笑聲不斷。

MP魔幻力量《蓄4待發》演唱會昨晚登場,第一首歌選唱改編版的《放了自己》,主唱嘎嘎演唱會前夕不慎感冒,抱病開唱的他一見熱情歌迷立刻痊癒,嘎 嘎說:「你們是我最好的特效藥!」接著MP陸續帶來《SUMMER》、《那不是真的我 》等歌曲,甚至偷跑獻唱《偷偷地》、《我還是愛著你》兩首新歌。

▲MP魔幻力量舉辦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另外,他們大膽改編謝金燕的《姐姐》,掀起另一波高潮,當神祕嘉賓「美豔女歌手」雷堡媽媽現身,全場歌迷尖叫不已。雷堡與雷媽合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途中主唱嘎嘎興致一來熱情邀舞,與雷媽即興合跳恰恰,逗得雷媽相當開心,最後她再加碼演唱《甜蜜蜜》。

▲雷堡(右)與雷媽首次同台演出。(圖/相信音樂)

演唱安可曲《不按牌裡出牌》時,DJ鼓鼓則穿上西裝領帶變身,他笑說:「其實早在2011年我們寫這首歌時就預言星星都教授會紅,因為我們也是魔幻 星球來的外星人。」接著鼓鼓更和團員串通超能力「瞬間移動」,端出生日蛋糕為26日生日的鼓手阿翔提前慶生。演唱會高雄場已完售,台中場仍有部分票券,可 洽全台7-11或華娛售票購買。

▲MP魔幻力量舉辦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引自 :  美豔女歌手合體獻唱 MP魔幻力量嗨跳恰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