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台灣第一帥」之稱的王陽明(Sunny),最近在大陸真人秀《如果愛》和大陸女神張儷配對,扮演男女朋友,兩人在節目上互動自然,私下也在微博打情罵俏,王陽明坦言:「跟張儷相處很舒服,越了解會越喜歡。」現傳出假戲真做,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

王陽明為了「女朋友」大獻殷勤,上月8日張儷生日特別在電影院放送一段真摯告白,感謝張儷能成為他的「女朋友」,讓女神當場紅了眼眶。而張儷也大方表示媽媽非常欣賞王陽明的靦腆個性,「自己也常常分不清到底是真的在戀愛還是在錄節目。」

▲王陽明(左)獻給張儷的生日照,「相遇最美,感恩這緣份」 。(圖/翻攝自藝人微博)

上月25日節目來台取景,王陽明與張儷在衝浪板店挑選浪板,鏡頭還沒開拍,兩人雙手卻早已自然的交纏緊握,互動極度親密。昨(20)日王陽明在微博 放上兩人親密合照,留言:「幫大美包場看電影心花路放。」網友們立馬回應:「包場可是男友專利啊」、「趕緊在一塊吧」、「快領證」,祝福聲浪滿溢。

▲王陽明(中間白衣者)與張儷(中間黑長裙者)雙手交纏緊扣。(圖/翻攝自藍洋衝浪店臉書)

▲王陽明(右)與張儷(右二)大方和粉絲打招呼。(圖/翻攝自藍洋衝浪店臉書)

 

引自 : 王陽明假戲真做 被爆戀上大陸名模張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