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靜近來為八大行腳節目世界趴趴走,前天才回到台灣,昨就緊接著出席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共電視共同舉辦「感動99.心幸福運動」全國短片徵選活動記 者會,行程滿檔。首次主持行腳節目,讓她感到辛苦又有趣,和師妹曾靜玟一同主持節目,衍生出「同居」情,她表示兩人生活習慣配合的不錯,不過若能一人獨 處,還是喜歡一人睡一間,「有時上廁所兩人一間不太方便,有人在的時候,我會上不出來,怕壓力很大。」

  • ▲郭靜代言「感動99.心幸福運動」短片徵選活動記者會。(圖/公視)

    ▲郭靜代言「感動99.心幸福運動」短片徵選活動記者會。(圖/公視)

 

日前郭靜已到香港和韓國出外景,原本看中行腳節目可到處玩,到處吃美食,因此曾對外放話想主持,等到真正主持後,才發現辛苦的地方,但也坦言很有 趣,「可以去到我平常不會去的地方,像我和常去的韓國,我們這次去的地方,不太像一般觀光旅遊書會看到的景點,上一趟香港,也去比較新的餐廳,還站在泥濘 裡,活抓生物,這些都是平常不會做的。」

▲郭靜主持行腳節目收獲多。(記者李金霓/攝影)

為了主持,郭靜也做了不少功課,曾尋問過《愛玩客》阿達主持心得,而阿達知道她要主持行腳節目,也送她護身符保平安,「看阿達和LULU主持覺得很 有趣,跑了很多點,才發現真的很辛苦,我們私下會互相打氣。」體會到行腳節目緊湊的工作行程,很少有放鬆的時間,讓郭靜覺得以後想去的國家,還是自己旅行 最自在。

▲郭靜(右)代言「感動99.心幸福運動」短片徵選活動。(圖/公視)

郭靜日前為「感動99.心幸福運動」拍攝廣告,回憶當天情況,令她印象最深是爬到軍艦岩山頂拍攝,因為山上風相當大,郭靜形容整個人被吹到幾乎站不穩,「我們站在很像懸崖的地方,一不小心踩空就會下去,很怕自己摔到山下。」但是最後看到畫面上這麼美的呈現,一切都值得。

 

引自 :  郭靜和人同居好緊張 就怕「嗯嗯」上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