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歲林子祥和53歲葉蒨文結婚18年,經常曬恩愛的兩人被譽為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但卻在2005年開始,因葉倩文與羽毛球教練楊尚仁過從甚密,多 次傳出緋聞後,外傳葉曾提出離婚,但林拒絕,婚變傳聞不斷,現更傳林子祥身旁也有暗交6年的女友阮麗嘉,更以女主人身分照顧林媽媽。

  • ▲林子祥(左)和葉蒨文夫妻各傳出婚外情。(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林子祥(左)和葉蒨文夫妻各傳出婚外情。(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林子祥12日過生日時,在澳門舉辦演唱會,但全程不見老婆葉蒨文陪在身旁,只見41歲阮麗嘉黏TT,而阮麗嘉擁有姣好的身 材與外貌,原是林子祥的粉絲,後來成為球友後,現已晉升為女友角色,多次被拍到自由進出林家,而林、阮2人關係其實工作人員都知情。

▲林子祥和葉蒨文過去常曬恩愛。(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婚變傳聞,葉蒨文否認,解釋未出席林子祥澳門演唱會是因為林媽媽身體不適,才留在香港照顧,和阮麗嘉很熟,阮麗嘉常帶男友鄭維健與他們一起吃飯。

 

 引自 : 夫妻各爆婚外情 林子祥粉絲晉升為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