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歲伊能靜日前在土耳其,答應小10歲男友秦昊的求婚,宣告明年2月再嫁。前些日子她和秦昊才被拍到,兩人疑似返台見準岳父岳母,她也曾被爆料在台北做試管嬰兒諮詢,昨更傳出她已懷孕的好消息,她20日在微博上用自我解嘲的方式否認。

  • ▲伊能靜傳懷孕 退出真人秀評審 中國大陸知名娛樂部落客「長春國貿」19日爆料,藝人伊能靜(左)決定退出廣東衛視「中國好男兒」評審,原因很可能是有孕在身,停工專心養胎。(截自「長春國貿」部落格)中央社 103年10月20日

    ▲伊能靜傳懷孕 退出真人秀評審 中國大陸知名娛樂部落客「長春國貿」19日爆料,藝人伊能靜(左)決定退出廣東衛視「中國好男兒」評審,原因很可能是有孕在身,停工專心養胎。(截自「長春國貿」部落格)中央社 103年10月20日

 

她9月才加入綜藝節目《中國好男兒》的評審行列,卻閃電宣布退出,也讓大陸知名部落客「長春國貿」爆料:「藝人伊能靜決定退出《中國好男兒》評審,原因很有可能是有孕在身,停工專心養胎。」這番爆料,讓她懷孕的傳聞甚囂塵上。

▲伊能靜(左)與男友秦昊黏踢踢,兩人一舉一動都被密切關注。(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對此,她20日晚間在微博發文,強調自己是因為電影《我是女王》,在時間上無法配合,深感遺憾。「最後外傳我有了?真可愛~我還是最後一個知道的~謝謝大家關心~~~」她以自娛娛人的方式,來替這項傳聞滅火。

 

   引自 : 伊能靜微博滅火 否認請辭評審為養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