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57歲的李坤城,與相差40歲的林靖恩(阿溫)大談甜蜜「爺孫戀」,雖然被女方家屬反對,也揹負許多社會輿論,但兩人依舊交往將近2年。前(15)日林靖恩終於滿18歲,李坤城獻上成年禮,大方秀肉,讓小女友羞紅臉!

  • ▲李坤城(左)、林靖恩大談相差40歲「爺孫戀」。(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左)、林靖恩大談相差40歲「爺孫戀」。(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在臉書貼上「牛肉的一天」圖文,提到問小女友「18歲生日想到什麼?」結果女友不假思索回答:「想要考機車駕照,可以自己騎車去找你。」讓他 備感窩心,兩人晚上一起大啖牛排,還為了慶祝成年,加點一小瓶法國紅酒。低調的小女友阿溫,要李坤城不用大費周章,而且在拍照時難得害羞臉紅。

▲李坤城大啖牛排,慶祝林靖恩滿18歲。(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右)、林靖恩大談相差40歲「爺孫戀」。(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引自 : 小女友滿18羞紅臉  57歲李坤城爽秀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