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又立在今年初已大膽挑戰7天6夜,有死亡路跑之稱的撒哈拉沙漠路跑,近日受邀上《元味好生活》參加2天1夜的露營和野外體驗,被姚元浩搞到哭花臉,又差點體力透支,怒嗆「殺了你」!

愛好路跑的林又立,今年初大膽挑戰7天6夜的撒哈拉沙漠「死亡路跑」,長達250公里的路程,讓她第一天就長了10公分的大水泡,之後踩著水泡跑完 剩下的200公里,超級痛苦,但仍「一心只想著要能走完。」曾經跑到差點沒命,她坦言昏倒之後自己卻步了好一陣子,「連我媽都威脅我,我爸則用瞧不起方式 說昏成這樣還想跑。」

▲《元味好生活》林又立(前)坐飛行傘落地時雖惶恐,仍硬擺出完美pose。(圖/公視)

但林又立想證明自己可以獨立完成一件事,也知道自己的意志力可以這麼強大,所以私底下很愛挑戰極限的運動。姚元浩還帶著林又立在山區做3.7公里路 跑,一開始聽見3.7公里時,林又利笑說:「我們熱身都從5公里開始,要鍛鍊的話是8公里以上起跳的」結果因山路都需爬坡跑,林又立剩200公尺時體力差 點無法支撐,氣得罵姚元浩「完全都沒有平路,我殺了你。」

▲《元味好生活》姚元浩(右)佈置五星級帳篷招待林又立。(圖/公視)

此外林又立也經歷飛行傘初體驗,因途中遇亂流而急速下降,被嚇得尖叫連連,落地時苦喊「我妝都哭花了。」雖然過程有恐懼,但她仍笑稱「很多事情做就對了,你的意志力會告訴你要怎麼解決這些挫折。」征服了挫折之後,會一輩子都很感謝自己。

▲《元味好生活》姚元浩(左)端出美味料理慰勞林又立。(圖/公視)

 

引自 :  林又立哭花 怒嗆姚元浩「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