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張惠妹(阿妹)明年4月將在小巨蛋舉行10場全新「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打破自己2年前保持連唱8場的紀錄,她和調酒師男友Sam穩定交往 3年多,今傳出本來就想結婚的她,將在明年演唱會期間宣布婚訊,和粉絲分享準備升格當人妻的喜訊,而她曾說過「這是最後一次巡演!」更增添這項訊息的真實 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阿妹極力呵護這段女大男小的戀情,她讓男友住進她億萬豪宅,還將酒吧生意全權交給他處理,去年男方將臉書狀態改成「穩定 交往中」,又把手臂刺有「A Mei」圖騰刺青的照片放上臉書;日前她在簡單生活節開唱,他更是愛相隨、發文現場聽歌照,各項「愛的痕跡」都讓外界覺得小倆口感情穩定,好事應該近了。

▲她近來開公司身兼唱片品牌總監,培育新人不遺餘力。(資料照/環球唱片提供)

不過經紀人陳鎮川聽聞消息後,直言「這哪來的傳言呀!」他表示阿妹不會把公事和私事混為一談,所謂的「最後一唱」,指的是不做小巨蛋大型表演,想做 小型演出,不是不表演,他堅決否認阿妹婚事;但她的舊愛多半已成人夫,依照她有喜事絕不隱瞞、也不宣揚的性格,婚宴可能以家族聚餐形式低調舉行。

 

引自 :  天后張惠妹有喜?疑明年演唱會宣布嫁調酒師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