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屆世界旅遊小姐三甲

12月17日,2010第37屆世界旅遊小姐(廣東-湛江)全球總決賽頒獎晚會在廣東湛江體育館隆重舉行。來自5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53名參賽佳麗通過為期八天的比拚決出了名次,冰島選手Yesseni捧得冠軍桂冠,Yesseni同時獲得湛江市旅遊形象大使的殊榮,成為湛江市第一位旅遊形象大使。

美國國際選美組織聯合會主席Dennis Haggerty先生與世界旅遊小姐全球總決賽執行主席葉子女士為其加冕授予冠軍綬帶。美國選手Lexi、捷克選手Barbara分獲亞、季軍。湛江市市委書記陳耀光、市長阮日生、廣東省旅遊局長楊榮森等領導出席了此次頒獎晚會。

晚會現場精彩紛呈,旅遊佳麗們進行了民族服裝、泳裝、湛江漁家服飾以及晚禮服的展演和競賽。而來自美國的RNB組合The champyun and dom、來自烏克蘭的國家功勛級演員Dmitry Kovalev,以及著名歌手林依輪等國內外明星也分別登台獻藝,為大賽助興。

本屆大賽由世界旅遊小姐協會、湛江市政府、廣東省旅遊局、廣東省歸國華僑聯合會聯合主辦,是世界旅遊小姐大賽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簡稱「MTI」)首次在中國舉行的總決賽。比賽吸引了來自全球五大洲的53名選手。各國佳麗經過8天的美麗展示和激烈角逐,最終三甲脫穎而出。

據美國國際選美組織聯合會主席Dennis Haggerty先生介紹,該項賽事創辦於上個世紀60年代,迄今已成功舉辦過36屆,先後在美國、南非等多個國家舉辦,已成為與奧斯卡具有同等知名度的全球性評選活動。大賽以國際旅遊產業的發展和世界經濟一體化為背景,以競賽為橋樑,以傳播旅遊文化、發展旅遊經濟為目的,通過評選最美女性來發掘和展示世界各地的旅遊文化資源。

引自 : 冰島佳麗獲第37屆世界旅遊小姐全球總決賽桂冠(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