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 selina


Selina停工一年預計損失超過2千萬元人民幣(資料圖片)

  Selina(任家萱)上月 22日在上海因拍湖南衛視爆破戲意外導致三度灼傷,事件發生至今1個月,華研唱片昨首度公佈病況詳情,表示她總燒傷面積為54%,即全身超過一半被燒傷,比原先瞭解的嚴重,三度灼傷佔41%,其中佔36%的雙腿最嚴重,燒傷面積過大導致得剃光長發靠頭皮來移植,已進行2次植皮手術。據悉,她看到雙腿嚴重傷口忍不住崩潰大哭;因治療至少得1年,估計她停工損失超過兩千萬元人民幣。

  自從Selina由上海送回台北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後,任爸、任媽幾乎每天都在微博公佈她接受治療的身心煎熬及復元狀況,但有關她的燒燙傷面積及程度始終未獲證實。華研昨表示除三度灼傷佔41%,其餘13%皆為淺二度灼傷,受創部位主要分佈全身及四肢各處,近1月的治療期間,她已進行數次大小不等的清創手術及2次植皮手術。華研一直到昨天才公佈病情,可能擔心不宜在Selina度過危險期前讓粉絲知道,但也有可能準備要和《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細談。

  嗎啡無法抑制換藥劇痛

  因Selina被灼傷的面積過大,醫生決定用頭皮來植皮,因此將她長發剃光,每日換藥的劇痛連止痛劑嗎啡都無法抑制,可說十分痛苦,還好她總算挺過來。因華研員工近1月都到醫院輪班照顧她,她1周前還請任爸錄下她的感謝聲音寄給同事,據悉她聲音中氣仍不足,她說:「我知道你們都有來醫院,辛苦你們了!我會加油!」

  湖南衛視成立賠付小組

  而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製片方之一湖南衛視,與華研唱片已各自成立項目賠付小組,進行細部商討,近期將展開雙方第1次面對面會談,但以Selina去年約3千萬人民幣的年收入來看,湖南衛視恐怕得付出相當驚人的賠償金。

  儘管Selina缺席S.H.E將拍攝的6支廣告及年底的演唱會,但華研唱片表示酬勞一樣會均分給Selina,而未婚夫張承中在事件發生後也強調明年一定把Selina娶進門,也希望如期在明年4月辦婚禮。
引用 : 娛樂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