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刊的壹週刊驚爆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嫖妓,週刊並且訪問陳致中叫的應召女「妮可」,「妮可」向週刊証實7月3日,陳致中的確開著平日使用的凌志轎車,帶她到高雄人文首璽住家附近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話題掀起扁家桃色風暴。
週刊出刊前一天,向陳致中求証時,他說,「這一切都是誤會。」陳致中解釋說,「那台車我參選後,大約6月底就借給一位林姓友人,車子也沒有放在我這裡,我不知道他怎麼用,大概是誤會啦,一定有地方誤會啦。」
陳致中一再向週刊查証人員強調是誤會,除了說自己被指嫖妓太誇張,還要週刊幫他查清楚。
週刊訪問應召女「妮可」談到交易過程中比較私密的話題,「妮可」說「他就是普通人啊! 只是跟前總統的兒子做過,這種經驗真的很難得,但是說出去也沒有人相信,所以我一直沒有告訴別人。」週刊一度質疑「妮可」看錯人,「妮可」說她自己的父親 是民進黨的死忠支持者,她一眼就看出交易對象是陳致中。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陪陳致中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的外賣陳姓應召女郎「妮可」,家住屏東,現年23歲,原是國內一家頗負盛名的化妝品直銷商銷售人員,因前一陣子跟朋友投資生意失敗,缺錢才下海,這次是她下海第三次交易,每次交易四十分鐘收5000元。
壹週刊指出,近來陸續接獲爆料,指稱陳致中有召妓癖好,而且找的都是俗稱「外賣」的高級應召女。爆料更指明陳致中召妓時,會開著他平日使用的凌志休旅車接送應召女,並到離他住家「人文首璽」不遠的 Motel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