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聯合追星網╱整理】
圖片╱聯合報系資料照
陳冠希與楊永晴Vincy交往三年多,近日被香港平面媒體指出,陳冠希已與Vincy分手,而且還有了新女友唐貝欣,不過 陳冠希出面澄清自己並沒有與Vincy分手,也不認識唐貝欣。
陳冠希兩年多前爆發慾照風波,當時女友Vincy依然力挺陳冠希,並沒有因此而與他分手,所以陳冠希對Vincy充滿感激 之意,更稱讚Vincy讓他了解到愛的意義,不過近日香港平面媒體則報導陳冠希已與Vincy分手好幾個月,而且在自己旗下公司舉行的六周年派對上,新女 友唐貝欣還現身出席。
今年18歲的唐貝欣是香港名人寇鴻萍的女兒,香港平面媒體指出陳冠希與Vincy分手後,就立即追求唐貝欣,還頻頻傳簡訊 給她,不過陳冠希隨後也出面否認這樣的報導,指出與Vincy沒有分手,自己也不認識唐貝欣,自己公司開的派對邀請了許多人來,不能因為有女生出席這場派 對,就認定是他的女友,希望大家不要亂報導。
【2010/06/24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