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哪些剩女能够脱光?

2011辛卯兔年,是傳統意義上的桃花年,在這個桃花年裡,喜慶的氣氛相當濃郁,特別適合婚戀交友,也是大齡剩女一次十分難得的婚戀機會,那麼究竟有哪些大齡剩女,能夠在這個兔年「脫光」呢?

星座運勢

「脫光」這個名詞,其實是借用剩女們幽默的「自嘲」——「脫離光棍」,其中寓意比較貼切,既含有「脫銷」、「熱賣」的意思,又含有不顧一切、孤注一擲,「告別」、「脫離」的成分,表達了剩女們殷切希望告別單身的心情。

那麼從生肖或五行上看,具體有哪此剩女,會在兔年脫光呢?

首先需要先定義一下,哪個年齡段沒有結婚,才能稱得上剩女?

古人把晚婚的年齡,定位在28週歲以後,所以我們仍可參照古人這個界定,把年滿28週歲,仍然沒有嫁出去的女孩子,稱為大齡剩女。

第一部分,生肖屬狗的剩女們

2011辛卯兔年,是屬狗的桃花年,又是正合之年(戌狗與卯兔正合),所以屬狗的朋友們婚戀氣場特強,告別單身的機率最大,所以最容易脫光。

其中,有82年出生的壬戌狗狗,與流年辛卯,是天生地合,最容易脫光;還有70年出生的庚戌狗狗,也有再婚的機會,再就是94年出生的甲戌狗狗,雖然不能脫光,但竟然也開始偷嘗愛果了!

第二部分,生肖屬馬的剩女們

2011辛卯兔年,也是屬馬的桃花年,午馬與卯木也是相生的,所以婚戀信息很濃,告別單身,一脫而光的機率也很大。

其中,在78年出生的戊午中馬,正遇命中的桃花年,很容易把自己脫光;再就是66年出生的丙午老馬,也有再次婚戀的可能,更可喜可賀的,是90年出生的庚午小馬,不但異性緣分很旺,而且有一部分還有同居或成婚的可能。

第三部分,生肖屬虎的剩女們

2011辛卯兔年,也是屬虎的桃花年,而且得到卯木的大力扶助,也很容嫁出去,在感情方面如願以償。

其中,74年出生的甲寅老虎,正遇一次難得的脫光機會,86年出生的丙寅小虎,也有半脫半就的意思;而98年出生的戊寅幼虎,則有早戀的可能。

第四部分,八字中以卯兔為桃花的剩女們

什麼是以卯兔為桃花呢?就是除了以上所說的生肖屬狗、屬馬、屬虎的,遇到兔年有桃花運,並有脫光的機緣以外,年齡滿28週歲以上的其它屬相的,只要是出生在寅日、馬日、狗日的(冏,是湊巧了,不是罵人哈),這些剩女們也會有機會脫光啦!

第五部分,風水環境旺桃花的剩女們

所謂風水環境旺桃花,是指三個主要方位:

一是住房的正東方位靠近山林,或有高大茂盛的森林樹木的;

二是住房的正西方位比較開闊或有河流道路的;

三是住房的東北方位空氣舒暢流通或能見真水的;

以上這三種風水環境的剩女們,也有脫光的機緣啦。

第六部分,那麼應該怎樣增旺婚緣呢?

假傳萬卷書,真傳一句話,告訴大家幾條最簡單扼要行之有效的增緣方法:

一是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養植真桃花,因為流年太歲是卯木桃花,所以養植真桃花,正是錦上添花。

二是可以穿些綠色搭配粉色的衣服,因為卯木太歲的顏色是綠色,特別是貼身的內衣,更有旺緣效果。

三是可以佩戴一些木材質的飾品,比如檀香的、香樟的、木雕的、珍珠的、草編的、布藝的、絲織的……之類的配件、手鏈、腳鏈、腰繩、服飾、小包、帽子、頭花……等等,也會增旺婚緣。

最後,祝大齡剩女們在兔年早日脫光,恩愛幸福;祝小齡剩女們在兔年半脫半就,如願以償;祝所有朋友們在兔年桃花盛開,吉祥如意!

引自 : 兔年哪些剩女能夠脫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