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萌雙胞胎」模仿功力十足! 取笑老爸學打噴嚏

還在牙牙學語的小嬰兒,除了愛吃、愛睡覺等特質之外,也特別愛學爸媽的一舉一動。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對「超萌雙胞胎」竟然模仿爸爸不斷打噴嚏,甚至連口水都噴出來,令眾人看得捧腹大笑。

超萌雙胞胎 打噴嚏

該影片中,媽媽原先拿著攝影機拍攝雙胞胎兄弟,未料爸爸卻無預警的打了一個噴嚏,小兄弟見狀覺得有趣,紛紛跟著模仿起爸爸的「哈啾!」聲。不過,兩人似乎太過認真,不但把自己的舌頭咬住、還噴口水,再以無辜大眼看著一旁的父母,讓大人們啼笑皆非。

這段「超萌雙胞胎」影片自本月10日上傳後,截自目前為止,點擊率超過16萬次。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寫下:「真是太可愛了!」、「讓我也跟著打噴嚏了」、「我也希望有這麼可愛的孩子」等,超萌的模樣深受不少人的喜愛。



原文: 「超萌雙胞胎」模仿功力十足! 取笑老爸學打噴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萌雙胞胎 打噴嚏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