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狗 9個月寶寶 狂笑
「泡泡狗」奮力追 惹9月大女寶寶狂笑不停
日前網路上有一段影片瘋狂流傳。美國一名29歲媽媽對著自己9個月大的女兒吹泡泡,家裡的狗狗卻深感興趣,不斷想辦法吞食泡泡,讓女嬰笑得歇斯底里。

泡泡狗 9個月寶寶 狂笑

這名約9個半月大的小寶寶名叫莫莉(Molly),在影片中先是坐在一堆玩具中,完全不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不過,直到媽媽躲在攝影機後面對女兒用泡泡槍發射泡泡,意外引起小狗貝尼(Bennie)注意,吸引牠奮力跳起,企圖咬破每一個泡泡,莫莉見狀竟興奮不已,狂笑個不停。

莫莉的媽媽表示,家裡自2008年開始收養這隻混種犬貝尼。而這段逗趣的影片從今年4月上傳後,近日再度在網路上瘋傳,已累積超過427萬名網友點閱。

泡泡狗 9個月寶寶 狂笑

▲「泡泡狗」賣力演出,惹女寶寶狂笑。(圖/取自每日郵報)

僅管寶寶以及小狗可愛的模樣,深受網友歡迎。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女嬰雖然可愛,但是笑聲似乎有點狡猾;也有網友說,貝尼吞下了這麼多泡沫,難道不會肚子痛嗎?


▲觀看「泡泡狗」與女寶寶,若連結過慢或被刪請見諒。

原文網址: 「泡泡狗」奮力追 惹9月大女寶寶狂笑不停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