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影帝陳柏霖在愛情喜劇《愛情無全順》中扮宅,遭女主角陳意涵指控他「為了入戲不洗澡,連頭都油膩膩」,偏偏第一場戲兩人就要接吻,讓陳意涵「親不下去!」

合作多次的陳柏霖和陳意涵在《愛情無全順》裡再續前緣,日前與劇中另兩位演員郭書瑤以及姜康哲接受MTV《爆米花電影院》節目專訪,四人自爆都是宅男、宅女。陳柏霖自稱不愛出門,只愛宅在家看電影、打電動;陳意涵則沒事就在家拼圖,還跟拼圖對話自言自語。

▲陳柏霖(右起)、姜康哲、陳意涵、郭書瑤上【MTV爆米花電影院】宣傳新片《愛情無全順》。(圖/MTV)

而在電影中,不修邊幅的宅男陳柏霖和校花陳意涵意外談戀愛,陳柏霖不只打扮邋遢,還透過特殊化妝讓眼皮下垂。陳意涵說兩人第一場就拍吻戲,卻因為他 實在太醜、頭太油親不下去,還指控他「為了入戲不洗澡,連頭都油膩膩!」讓陳柏霖趕緊解釋自己絕對沒有不洗澡,「是因為角色是油性髮質,所以頭髮才油油的 啦!」

當被問到「愛情都是人家追還是自己主動追?」,看來相當含蓄的瑤瑤竟說歷來男友都是自己主動追來的,只要確定對方對自己也有100%好感,就會主動告白,讓主持人珮瑩和吳鳳直呼:「好厲害!」

四人更在節目上展現好情誼,一塊扮醜宣傳電影,陳意涵還幫瑤瑤貼假鼻子和鬍子,自己則扮成大鼻子,立刻來一段「孫越叔叔」上身,請大家「夜深了,趕快回家」。節目內容將於今晚(29日)十點的MTV【爆米花電影院】播出。

▼四人一起扮醜宣傳《愛情無全順》。(圖/MTV)

 

引自 : 陳意涵爆陳柏霖入戲不洗澡 醜又油親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