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與鳥類向來是「天敵」,不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短片,當兩隻流浪貓遇上兩隻烏鴉,非但沒有聯手攻擊,竟然還在烏鴉的挑撥、煽動下,爆發「自相殘殺」的戲碼,戰火一發不可收拾;而烏鴉們就在空中盤旋看兩隻貓打架,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兩隻烏鴉煽動一隻白棕色花紋的流浪貓,不斷「偷襲」尾巴,讓牠相當「不爽」,猛甩尾巴表示憤怒與警告。此時旁邊有隻黑貓靠近,烏鴉又繼續針對白棕色的貓,讓牠憤怒指數升到最高點。

黑貓疑似誤會白棕貓的情緒是針對牠,便突然在瞬間爆發,一把撲向白棕貓,兩隻貓扭打成一團,十分激烈,誰也不讓誰。而兩隻烏鴉們居然就一旁鼓翅觀戰,看著牠們上演「自相殘殺」的戲碼。

等到戰火稍微熄滅,烏鴉們竟然又「左右開弓」,繼續偷襲白綜色的貓咪,貓咪們還抱著壞情緒,不久後又再度被點燃戰火,二次開打起來!

這段影片後來還被網友配上驚聳配樂,彷彿在看懸疑動作片般。不少人指責兩隻烏鴉「太奸詐」,但影片拍攝者描述,牠們只是在做一件自然不過的事情罷了,只是貓咪兩敗俱傷,真的讓人相當同情。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