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智慧型手機,通訊App絕對是必備的軟體之一;韓國App業者近日將程式中可愛的貼圖「實體化」,限量販售三款可愛的明星娃娃,包括熊大、兔兔及饅頭人,每個售價3150日圓,相當於新台幣1200元。


▼LINE中的可愛娃娃非常受歡迎。﹝圖/截自手機畫面﹞
LINE中的可愛娃娃非常受歡迎。﹝圖/截自手機畫面﹞

日本表參道日前推出限量300個「LINE」的明星公仔,吸引了大批粉絲前往排隊搶購;而這三隻明星公仔身價非凡,雖然每隻要價台幣1千多元,但因那是日本限定,台灣也只有辦活動才贈送,所以網路上價格已飆到2千到4千元,最叫座的兔兔身價高達5千元!

▼「App娃娃」引日本粉絲排隊。﹝圖/取自手機中國網﹞
「App娃娃」引日本粉絲排隊。﹝圖/取自手機中國網﹞


▼「App娃娃」網路上飆天價。﹝圖/取自手機中國網﹞
「App娃娃」網路上飆天價。﹝圖/取自手機中國網﹞

這些走出螢幕的娃娃,以網拍行情來看,要買齊三隻,至少要花上一萬多元台幣;看來,此效應不只替業者招來人氣,也替網路上的賣家賺進滿滿的荷包。

引自 : 手機族照過來! 兔兔公仔喊價5千元 LINE娃娃熱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