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人氣女星楊冪最近兼差當車展模特兒?在2012年的深港澳國際車展中,除了有眾多新車上市,最重要的當然是一旁身材火辣的車模,就有觀眾發現其中一名車模長相與楊冪非常相似,相似度高達90%,相當有趣。

楊冪(右)與山寨版楊冪(左)。(圖/翻自網路)
楊冪(右)與山寨版楊冪(左)。(圖/翻自網路)

大陸人口多,偶爾出現山寨版明星臉當然不意外,繼之前的山寨歐弟與山寨言承旭,在車展中出現的山寨楊冪更是引人注意,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車模的五官精緻,與楊冪本人幾乎一模一樣,只有下巴比楊冪略長,否則幾乎沒有差異。

而在趕拍古裝電視劇的楊冪,最近風波不斷,繼上次在紅毯疑似比中指後,又因為在微博上「烙」英文,被網友嘲笑「英文破、沒文化」,讓她不得不一邊拍戲,一邊出面破除謠言,現在竟然還出現山寨版的她,楊冪真的要小心被山寨版取代喔。

山寨版楊冪 引自 : 車展驚見小楊冪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