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圈總是讓人有種幸福的滋味,平價的午茶甜點、不論是份量、口味都是學生、上班族群午後最愛的飯後甜點。繼國內甜甜圈市場動盪後,日式甜甜圈業者也與卡通經典人物Hello Kitty合作,食尚跨界的新組合,也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


日式甜甜圈店Mister Donut鎖定女性、學生族群,首度取得經典人物Hello Kitty授權,將在22日推出Hello Kitty甜甜圈,5種全新口味,Kitty的搶眼視覺造型,蝴蝶結更是加分。口味上也推出Kitty最愛的青蘋果限量口味,從日本引進青蘋果巧克力醬, 限量販售。目前店內所販售的甜甜圈高達55款左右,這波Hello Kitty甜甜圈單價較以往的高,每份45元,若消費購買3入則有限定甜甜圈禮盒包裝。

業者表示,此波Kitty甜甜圈為季節限定,這次與日本同步販售Kitty造型的甜甜圈,打破甜甜圈多為圓形的傳統印象,歷年所推出的熊太郎、兔小福等系列新品銷售成長1至2成,也預計這波能吸引更多民眾嚐鮮。

繼Dunkin' Donuts漸退出台灣,美國第二大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傳年底將挑戰台灣甜甜圈市場,業者表示,十分歡迎競爭者指教,也不怕會受到影響。至於是否又掀起甜甜圈市場另一波激戰,也要等到年底才能揭曉。

引自 :  當Hello Kitty遇上甜甜圈 OL:卡哇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