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神張學友來台進行宣傳演唱會專輯活動,本月10日剛過52歲生日的他,昨天(21日)700多名粉絲幫他在台灣補慶生,場面溫馨。巨蟹座的他是公認愛家 的好男人,與羅美薇結婚17年,育有12歲的和8歲的2個女兒,不過,女兒都不把他當明星看,讓他有些失落,而大女兒即將進入青春叛逆期,他坦言自己會開 始憂心她交男友。

 

張學友之前才以《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2個月內吸引204萬8553人次觀賞,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此行他為該演唱會推出的DVD與CD來台宣 傳,表示不輕言退休:「到了60甚至70歲,只要還有人支持,我也會盡力完成表演。」昨天在慶生會上他表示暫時沒有新巡演計劃,希望先投入國語新專輯的製 作,已有《雪狼湖》經典代表作的他,也想再做音樂劇。

張學友以《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2個月內吸引204萬8553人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環球)

▲張學友以《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2個月內吸引204萬8553人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環球)

 

張學友是圈內公認的好老公和模範爸爸,向來把家庭擺在第一,每年固定帶家人出國玩樂。日前剛從澳洲旅遊回來,昨天他笑着抱怨:「我生日也在澳洲過,但完全在服務小孩,幫忙拍照、陪她們去遊樂園,她們說要送我禮物,後來也沒有,我只好說親我一下就好。」

 

談起女兒,張學友笑容滿面、父愛洋溢,但大女兒即將進入叛逆期,張學友看得開:「她意見變多,常跟朋友出去,但12歲還算單純,監控也比較容易。不過,對 女兒交男友這件事比較不放心!不抗拒但會不開心,我是男生,知道男生的想法,希望她懂得自我保護、可以承擔受傷害時,再戀愛比較好,可能20歲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