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歲的陳小春與30歲的應采兒於2010年結婚,歷經三年後終於得子,陳小春經常通過微博曬愛子的照片,更在自己生日當天(7月8日)曬出一張兒子私處 特寫的照片。7月21日,陳小春再次通過微博曬愛子睡午覺時的照片,和網友一起見證愛子的成長。照片中的小傢伙睡的很香,網友們紛紛留言讚可愛。

 

7月21日傍晚,陳小春通過微博曬愛子睡午覺時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傢伙胖嘟嘟的臉蛋,看上去睡得特別香。微博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送上祝福,更有網友還回想到陳小春版《鹿鼎記》中的台詞,留言說:「鹿鼎記裡小桂子終於有了。仍清晰記得那最經典的一句台詞,生兒子有賞!」

21日陳小春通過微博曬愛子睡午覺時的照片,和網友一起見證愛子成長。(圖/擷自陳小春微博)

▲21日陳小春通過微博曬愛子睡午覺時的照片,和網友一起見證愛子成長。(圖/擷自陳小春微博)

 

根據媒體報導,剛當上父母的陳小春和應采兒,日前公開露面分享一家三口的新生活心情。兩人更是頻頻通過微博曬兒子照片,有意思的是,7月8日陳小春生日當 天,微博發放一張兒子的下體裸照,寫著「Happy Birthday」並加上特效圖案,以慶賀自己的生日,十分搞笑。看來兒子已經成了陳小春與應采兒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