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最新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3第一批取貨將在明天(27日)正式開始,到底是誰會搶先擁有GALAXY Note 3?答案將在明日揭曉。

 

三星在24日正式宣布GALAXY Note 3及GALAXY Gear在台上市。此外,三星也推出GALAXY Note 3搭配GALAXY Gear行動玩家的「雙旗艦精裝組」,讓消費者同時擁有兩款產品。台灣三星說,禮遇首購消費者,推出「尊享首購禮」,內含「三星原廠提供延長保固一年」等 多項貼心售後服務;同時,更邀請國際大師蕭青陽為GALAXY Note 3設計原創「尊享首購禮」包裝,讓科技展現更具人性。

 

三星此次推出的「雙旗艦精裝組」,內含GALAXY Note 3乙台及GALAXY Gear乙只。台灣三星強調,GALAXY Note 3優化的S Pen、高效優勢以及全新外觀設計,將大幅提升使用者行動生活便利性。使用者可透過創新的「Air Command 感應快捷環」功能,使用「Action Memo 快捷Memo」、「Scrapbook全能貼」、「Screen Write快速截圖」、「S Finder全能搜」、「Pen Window 全能窗」等五大功能,提升個人使用效率,創造工作及生活優勢。

 

而GALAXY Note 3 將5.7吋的螢幕透過極窄邊框技術融合在更輕薄的機身中,大螢幕支援的「多重視窗」更滿足多工處理需求;外觀上,產品背蓋並以皮革觸感材質加入精緻車縫線壓紋,打造頂級質感。

 

台灣三星說,GALAXY Note 3的完美智慧夥伴GALAXY Gear行動玩家,不僅具有細膩、高質感的精緻外觀,同時具備四大功能特色,第一、使用者可透過GALAXY Gear接收來自手機的訊息、電子郵件與各種資訊;第二、透過內建揚聲器,無須中斷動作即可直接進行「免持通話」;第三、使用者亦能透過「S Voice智慧語音」發訊息、建立新行事曆、設定鬧鐘,及查看天氣等;第四、隨時透過190 萬畫素相機拍照錄影,記錄生活精采,自在掌握行動生活重要資訊。

 

GALAXY Note 3「尊享首購禮」,包含今年首創提供給原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的「三星數位遠端諮詢服務」 、「三星門市手機維修代收送服務」及「Samsung Apps獨家超值包」等價值超過萬元的服務與內容外,更針對此次GALAXY Note 3首購消費者,另外提供「三星原廠提供延長保固一年」。

 

而三星27日將在新光三越 A9及A11館間香堤大道GALAXY AVENUE體驗屋前舉辦筆較厲害大遊行,找來人氣優質型男胡宇威出席,首發活動則是在台北市信義區的三星智慧館威秀店,屆時將會有幸運兒以『一元』搶先穿戴智慧錶GALAXY Gear。

 

明天下午1點起現場開放領取號碼牌,前100名於下午3點以前抵達排隊現場的預購消費者,可獲得抽獎機會。獎項包括1元加價購GALAXY Gear 15名、1元加價購GALAXY Note 8.0 5名、以及威秀電影票1張8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