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道濃眉、滿臉腮紅 趙又廷挺大花臉入鏡
目前忙於拍攝的趙又廷,劇組給他一個大驚喜為他慶祝生日,化妝師在他臉上畫上超級大花臉,兩道濃眉、腮紅塗滿臉,他頂著這張「滑稽」的臉入鏡卻渾然不知情,還不斷地被導演鈕承澤(豆導)要求「再來一次」,最後現場工作人員與豆導齊唱生日快樂歌後,他才回憶起當天是他的生日。

趙又廷

劇組給趙又廷一個大驚喜為他慶生,就是化妝師在他臉上畫上超級大花臉。(圖/齊石)

剛滿27歲生日的趙又廷拍攝電影,劇組為了給他驚喜,在他的臉上畫上大花臉,有趣到連化妝師都畫到手軟,入戲很深的趙又廷在鏡子前面,卻絲毫沒發現臉上被動了「手腳」,這時全場工作人員都在憋笑,豆導還頻頻讓已經完成的鏡頭重來,事後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他才知道被整了。

日前趙又廷、趙薇以及豆導出席宣傳新電影《Love》,在北京出席記者會,豆導稱讚趙薇個性隨和;趙又廷則稱讚趙薇人好又漂亮,兩人都愛好美食,趙薇帶著趙又廷吃烤鴨、涮羊肉等美食,不料他吃很多卻都沒有變胖。

趙又廷

▲北京宣傳電影《Love》,趙又廷(左)、趙薇(右)獲得導演鈕承澤頒發「泡妞證」和「最佳女友證」,讓兩人笑得很開心。(圖/中央社)

原文網址: 兩道濃眉、滿臉腮紅 趙又廷挺大花臉入鏡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