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雖然有不少年輕「宅男女神」竄出頭,但都無法撼動演藝圈資深「姐姐」的地位,雖然這些「姐姐」年紀漸長,但身材和臉蛋保養得宜,行情依舊長紅,堪稱是 「尤物姐姐」。她們不管在事業、感情上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完全不輸年輕的「妹妹」,現在就來揭曉演藝圈有哪些「尤物姐姐」。

 

38歲的「電音天后」謝金燕儘管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惹火,擅長以《嗶嗶嗶》與《練舞功》等舞曲炒熱氣氛,連2年跨年晚會的表演都成為全台收視之冠,性感女神形象深植人心。

謝金燕擅於帶動氣氛,坐穩「電音女神」封號。(資料照/華視)

▲謝金燕擅於帶動氣氛,坐穩「電音女神」封號。(資料照/華視)

 

謝金燕即便發新歌未宣傳,仍舊是媒體的焦點,像是今年6月單曲《姐姐》MV在Youtube播出,曾在2個月內快速累積700多萬次點閱率,超越蔡依林的 《大藝術家》MV,人氣之高,更讓她代言接不完,今年還沒過完,就接了8支廣告,共賺進3685萬,各地的跨年晚會也急搶人,因此價碼從2012年3首 30萬,飆漲到百萬,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表示,為衡量體力與時間,「以價制量」,預計年底推出新專輯的謝金燕,又將會創造另一波旋風。

謝金燕《姐姐》MV推出就成話題。(資料照/公關照)

▲謝金燕《姐姐》MV推出就成話題。(資料照/公關照)

 

林志玲高人氣不墜 代言價碼每支超過千萬

 

提到「尤物姐姐」絕對不會忘記「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兩岸三地人氣居高不下,積極往電影圈發展,最近還演出中美合資的電影《Beijing New York》,而且電影男主角正是奧斯卡影后蕾絲薇勒斯朋的前夫萊恩菲利普(Ryan Phillipe),她在片中跟他有段三角戀,揭露正式進軍好萊塢。

 

而林志玲好身材和高雅的氣質,幾乎什麼都能代言,從保養品、電玩遊戲、內衣以及冰淇淋等,據傳每支代言都超過千萬台幣,甚至也被韓國樂天免稅店重金禮聘為新代言人,她與宋承憲演戀人,正是看中林志玲在亞洲地區的高人氣。

林志玲優雅形象深受男女生喜歡。(資料照/公關照)

▲林志玲優雅形象深受男女生喜歡。(資料照/公關照)

 

志玲姐姐感情世界也常受到關注,入行多年的她緋聞對象,除了分合多次的言承旭,接著就是馬桶小開邱士楷,但始終沒鬆口承認,只表示目前單身,將滿39歲的她,去年許願40歲前結婚,現在只剩1年2個月時間尋找另一半,她緊張說:「肯定來不及了啦!」。

林志玲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快40歲。(資料照/公關照)

▲林志玲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快40歲。(資料照/公關照)

徐若瑄緋聞發電機 男人心中永遠女神

 

「不老女神」徐若瑄即使已38歲,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讓她走可愛或性感路線皆適合。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就20出頭的女生,在近期作品《聽見下雨的聲 音》扮演女大生,完全看不出年齡痕跡。為了飾演女大生,瘦身到45公斤,她坦言演學生很難,「尤其是眼神要有學生般的清澈,每天上戲前都要把自己盡量掏 空,仔細觀察身邊的大學生,連很興奮時都要有女學生羞澀的感覺。」

徐若瑄在新作品中演女大生,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徐若瑄在新作品中演女大生,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徐若瑄是「男人心中永遠的女神」,出道22年緋聞從沒斷過,緋聞對象包含周杰倫、吳克羣、宥勝年紀都比她小。曾在今年生日被媒體拍到帶宥勝和親友共進晚 餐,傳出姐弟戀,但她否認:「謝謝媒體幫我營造幸福,我仍單身。」並解釋:「我工作忙碌,常把陪家人和朋友的時間排在一起,節省時間。」

徐若瑄是演藝圈的發電機。(資料照/UDN)

▲徐若瑄是演藝圈的發電機。(資料照/UDN)

 

37歲的「金馬影后」舒淇,不只身材火辣,演技也備受肯定,今年光靠14支廣告、2部電影就已賺進2.5億元台幣。舒淇拍完電影《聶隱娘》後,不急著接片,又跑去紐約放大假,曾透露嚮往逍遙生活,希望每天只要睡、玩、游泳、曬太陽就好。

 

舒淇是許多男星中的性感女神,曾與合作對象黎明、王力宏傳出緋聞,就連周星馳也著迷,在親自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的記者會上,周星馳公開向舒淇示愛:「希望舒小姐沒有那麼忙的時候,我再去表達愛慕,只怕她一直忙,我就沒有機會啦!」結果當場被舒淇拒絕。

舒淇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資料照/Roger)

▲舒淇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資料照/Roger)

 

日前更盛傳她和馮德倫多年地下情修成正果,港媒驚爆兩人在美國註冊結婚,秘婚消息傳不停,不過又在今年4月4日舒淇在微博寫下:「放手才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勇敢說再見,從此不相欠。」疑為情變,似有若無的戀情,讓人如霧裡看花。

 

隋棠《犀利人妻》大紅 感情事總成焦點

 

32歲隋棠演出電視劇《犀利人妻》大紅後,雖然遭遇情變,但代言、戲約接不完,還從小螢幕躍升為電影咖,近日參與電影《大稻埕》演出,豬哥亮表示,從當初 第一次接到劇本,心目中最期望的合作對象就是隋棠,「我這樣100年給他穿越回去一趟很辛苦咧,不是這樣的女神,我怎麼會有fu?」

隋棠單身後,身邊不乏追求者。(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隋棠單身後,身邊不乏追求者。(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名模出身的隋棠,完美身材自然不在話下,而《犀利人妻》裡幾乎都素顏演出,平常沒工作時常素顏,也不吝嗇的將素顏照上傳微博,自然沒上妝的樣子,被網友封為「自然系女神」。

隋棠(中)曾和宥勝(右)傳緋聞。(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隋棠(中)曾和宥勝(右)傳緋聞。(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隋棠和姚元浩8年情斷,雖然隋棠現在仍單身,但只要圍繞在她身邊的男星都會成為緋聞對象,像是周刊曾報導,宥勝跟隋棠拍犀利人妻時,不只有曖昧情,還疑似 短暫交往讓「隋姚戀」劃句點,隋棠跟宥勝兩人都說是無稽之談。還有張洛君也曾被拍到和隋棠深夜看電影,還牽牽小手,隋棠表示,照片是角度問題,張洛君是她 的車友而已,只能說女神的感情世界,總是引人關注。

林心如暫居凍齡女神冠軍 黃曉明隔空示愛

 

由新浪微博和中天綜合台合辦的「網友最哈凍齡男女神」票選,票選在9月底截止,目前由林心如封后,甚至連「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在合作的《精忠岳飛》首播盛典中,隔空向林心如示愛:「妳永遠是我的女神。」

黃曉明(右)曾嘴甜向林心如示愛。(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

▲黃曉明(右)曾嘴甜向林心如示愛。(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37歲的林心如成立工作室後,得身兼製作人以及演員,製作了《傾世皇妃》、《姐姐立正向前走》等電視劇作品,都陸續和男主角霍建華、汪東城傳緋聞。在拍攝 《姐姐立正向前走》被拍到和汪東城一起看電影,傳出姐弟戀,林心如解釋:「林更新也在,沒有把他拍進去而已,颱風天臨時撤班,大家一起拍戲平常出來看看電 影沒什麼。」

林心如目前暫居「網友最哈凍齡女神」票選第一名。(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林心如目前暫居「網友最哈凍齡女神」票選第一名。(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