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迅日前分別和謝霆鋒、梁朝偉爆出緋聞,甚至傳她懷孕逼婚梁朝偉。周迅25日現身新戲《紅高粱》在山東的開鏡現場,喝高粱澄清沒懷孕外,趁新戲發表會,首 度回應近來關於她的緋聞,她非常欣賞這些人,但和他們都只是朋友,周迅表示與梁朝偉合作很愉快,並期待與謝霆鋒合作。還說:「今天我把該交代的全都交代 了。」

 

周迅說:「梁朝偉是我很尊敬的演員,他和劉嘉玲是美滿的一對,說我懷孕是很荒謬的事!也希望謝霆鋒盡快找到非常美滿另一半。」雖然一直在拍戲,但近期關於周迅的各種傳聞滿天飛,當事人雖然都否認,但是很多謠言卻愈演愈烈。

周迅日前分別和謝霆鋒、梁朝偉爆出緋聞,甚至傳她懷孕逼婚梁朝偉。(圖/擷自周迅微博)

▲周迅日前分別和謝霆鋒、梁朝偉爆出緋聞,甚至傳她懷孕逼婚梁朝偉。(圖/擷自周迅微博)

 

這次周迅趁自己新戲開拍,逐一回應所有傳聞:「我和梁朝偉先生合作過2部戲都非常愉快。他是我很尊重的演員,他和嘉玲姐也是非常美滿的一對,你們說我懷 孕、逼婚,這是一件非常荒謬的事情。」而對於和謝霆鋒之間的緋聞傳言,周迅也表示:「關於謝霆鋒先生,他也是我一個非常期待合作的演員,希望他能盡快找到 非常美滿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