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黑白配》小舒陰錯陽差的想起當年小凱車禍意外的真相,對於殘酷的事實,小舒實在無法相信,而這個真相對於周震與小舒的戀情又會有什麼影響?究竟是助 力還是阻力?《女王的誕生》明泰經過黃書郎的「宅男速成特訓」後,能否順利瞞過美寶與VIVI?朱蒂的生日會上,美寶與朱蒂竟然「撞衫」!美寶又該如何化 解危機?

 

《金牌老爸》家莉打電話給徐爸徐媽訴苦,爸媽聽聞金牌外遇,心疼女兒家莉,從南部北上拜訪金家。金牌解釋那個「小三」是大樓打掃的林太太,金牌是受寶叔之 託,陪林太太去見前夫林先生。眾人不相信金牌,要金歡、金喜下樓找林太太來對質。《我愛你愛你愛我》丹丹新生活開始,有桑田先生這個天使陪伴著丹丹,很快 又能再看到丹丹甜美的笑容!丹丹終於等到真命天子出現嗎?

 

 

小舒想起當年小凱車禍真相 無法相信殘酷的事實

 

台視、三立、東森《真愛黑白配》周家的大家長美麗看著孫子為愛痛苦,也因太久沒見到小舒得到相思病,最終不畏兒子大寬的叮嚀,還是至廣播電臺找小舒。周震 看著為愛用心的小舒,一次次強迫他將封閉的心再次打開,深愛小舒那顆炙熱的心早已像頭猛獸無法駕馭。小舒陰錯陽差的想起當年小凱車禍意外的真相,對於殘酷 的事實,小舒實在無法相信,而這個真相對於周震與小舒的戀情又會有什麼影響?究竟是助力還是阻力?

 

朱蒂的生日會上 美寶與朱蒂竟然「撞衫」

 

中視、中天《女王的誕生》明泰經過黃書郎的「宅男速成特訓」後,能否順利瞞過美寶與VIVI?朱蒂的生日會上,美寶與朱蒂竟然「撞衫」!美寶又該如何化解危機?

 

家莉打電話給徐爸徐媽訴苦 聽聞金牌外遇

 

華視《金牌老爸》家莉打電話給徐爸徐媽訴苦,爸媽聽聞金牌外遇,心疼女兒家莉,從南部北上拜訪金家。金牌解釋那個「小三」是大樓打掃的林太太,金牌是受寶 叔之託,陪林太太去見前夫林先生。眾人不相信金牌,要金歡、金喜下樓找林太太來對質,金歡、金喜託小莫找林太太。林太太穿著清潔婦裝扮和寶叔上樓,家莉卻 不相信她就是跟金牌約會的豔麗女子。林太太回家梳妝打扮,再來到金家,眾人確認誤會金牌,一切才水落石出。

 

有桑田先生陪伴著 很快又能看到丹丹甜美的笑容

 

民視、八大《我愛你愛你愛我》丹丹新生活開始,有桑田先生這個天使陪伴著丹丹,很快又能再看到丹丹甜美的笑容!丹丹終於等到真命天子出現嗎?生命中的溫柔天使桑田先生與丹丹在日本北海道蹦出愛的火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