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在台南市舉辦的「國際友好音樂節」,我國是由女團Dream Girls代表出席活動,在一片都是男團的天下,Dream Girls顯得特別突出,展現女性特有的柔性氣質。但3人不合的傳言始終沒斷過,原本李毓芬人氣最高,但郭雪芙近來因為人氣攀升,甚至最新拍攝的偶像劇兩 人同劇演出,卻傳出首映會上兩人毫無交集,李毓芬對郭雪芙人氣急漲「非常不爽」,3人面臨解散危機。


Dream Girls是由李毓芬、郭雪芙和宋米秦3人所組成,原本人氣最高的、是貌似徐若瑄的李毓芬,她也曾因與「小豬」羅志祥傳出緋聞而聲名大噪,因此接拍不少廣 告和代言而走紅。之後因為經紀公司的安排下,和另外2人組成「Dream Girls」,活動出席時李毓芬都站在中間,儼然成為團體中的頭牌。

但3人的關係卻從郭雪芙接拍三立戲劇《真愛找麻煩》時出現了變化。郭雪芙在劇中飾演一名跋扈的千金大小姐,卻讓觀眾看到她的潛力,讓她自此人氣攀升,不但 在半年內接拍多支廣告、甚至還和嚴爵合拍微電影《健康快樂在一起》、參與電影《BBS鄉民的正義》等,亮眼的表現日前更被觀眾票選為「最受歡迎的宅男女 神」。

除了郭雪芙戲約、廣告約不斷外,另一成員宋米秦前陣子也出了一本有關料理的書籍,兩人的演藝事業風采搶過了李毓芬。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郭雪芙 最近參與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劇中飾演一名驕縱的壞壞女,一心只想從女主角賴雅妍手中搶走男主角邱澤,劇中盡情「耍賤」,看得觀眾恨得牙癢癢,對郭 雪芙又愛又恨,人氣整個大攀升;李毓芬則在劇中飾演乖乖女,反而無法吸引觀眾注意。

李毓芬剛接到《螺》劇劇本、得知要飾演乖乖女時,一度開心到讀劇本時會笑出來。先前她在飾演《小資女孩向前衝》飾演心機壞壞女,遭觀眾無情罵翻,心想這次 應可翻身了。而且想到郭雪芙這次演反派,觀眾應該會無法接受。不料播出後事實卻與想像相反,郭雪芙即便劇中很欠扁,網友還盛讚她「再壞都可愛」,人氣強壓 李毓芬,甚至連電視台高層都傳出要為郭雪芙量身打造新戲,力捧成偶像劇女王。

先前郭雪芙接替豆花妹接演電影《BBS鄉民的正義》的角色,一度遭到宅男網友的怒吼,結果電影上檔後,雖然郭雪芙戲份不多,但是她亮眼的表現,和女主角陳意涵可說是難分軒輊,讓她人氣更加攀升。只是這樣的關係,卻破壞了Dream Girls三人之間的微妙平衡。

據傳目前3人將彼此視為空氣,除非是工作安排,否則彼此互不連絡。一度還傳說是因為公司要求維持現況,要不然3人都「寧願解散」。3人出道至今,郭雪芙和 宋米秦就像是李毓芬的陪襯,不合傳言至今未破,甚至7月份《螺》劇首映會時,介紹演員出場,郭雪芙和李毓芬前後擦身而過,彼此當對方是空氣,正眼都沒瞧一 眼,似乎已經聞到關係變調的氣息。

引自 :  郭雪芙人氣強壓李毓芬 Dream Girls傳解散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