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5 發表會邀請卡大玩密碼
來自華爾街日報旗下科技資訊網站AllThingsD最新消息,向來保持神秘的蘋果Apple公司將於美國太平洋時間10月4日早上10時,正式發佈全新 iPhone 產品,而邀請卡上也頗有玄機,與所有媒體與蘋果迷大搞神秘!

iphone5

別於以往賈伯斯在舊金山 Moscone West 舉行發表會的模式,此次的發表將於Apple Corporate Headquarters蘋果總部舉行,據推測應該是為了展示全新 4G 通訊的性能,而蘋果總部早就已經架設好4G通訊網絡,以確保在發佈會上不會有問題。

同時也是新任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首次產品發表演說,而發送的媒體邀請卡中也沒提及將會透露發表的是全新 iPhone 5 或者是改良版的 iPhone 4S,因此外界推測,此次發表全新 iPhone 5 的機會非常高。

↓圖:這是新任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首次的發表演說。(圖/翻攝自網路)

iphone5


↓圖:庫克(左)被稱為是蘋果最好的接班人選。(圖/翻攝自網路)

iphone5


↓圖:蘋果發表會的邀請卡上只有四個ICON。(圖/翻攝自網路)

iphone5


而這次蘋果的發佈邀請函,圖中只有四個蘋果ICON,而這四個iphone的ICON分別代表甚麼意思呢?

左上角ICON:其實非常清楚是日曆上標示的日期,也就是發表日4號星期二。

右上角ICON:不用猜也知道是10點鐘正式開始,依照慣例應該不會是晚上舉行。

左下角ICON:每支iphone的地圖ICON所標示的位置,正是位於美國聖荷西Cupertino 的Apple Corporate Headquarters蘋果總部。

右下角ICON:一通iphone的未接來電,也就是這次所帶出新任蘋果執行長 Tim Cook的發表會題目「 Let's Talk iPhone 」大家來聊聊iphone。

↓圖:每支iphone的地圖ICON所標示的位置正是蘋果總部。(圖/翻攝自網路)

iphone5


↓圖:鮮為人知的蘋果總部外觀,額外一提的是:蘋果總部外的是日本櫻樹,賈伯斯私下對日本工業設計與日本禪學十分推崇。(圖/翻攝自網路)

iphone5


先前許多報導 iPhone 網站指出,不少軟體開發商已收到下一代 iPhone 產品,並透露新一代的 iPhone 將採用A5雙核心處理器、800萬像素鏡頭、螢幕顯示面積將加大,並且更貼近iphone外框。

原文網址: 搞神秘! iPhone 發表會邀請卡大玩密碼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